后疫情时代线上教育成为常态,松鼠Ai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
2021
04/08
11:31
分享
评论

疫情过后,教育培训行业的秩序已经进行了重构,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将目光投向线上教育,行业的角逐变得越发激烈。在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看来,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行业将不单单是师资力量的比拼,同时对技术的依赖也将更加明显。松鼠Ai近两年持续地在智能技术给教育赋能这一课题上进行研究、创新,在推动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模式转型升级方面起到了领航作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月里,191个国家和地区的15.8亿学生中断了线下上课,这一数字占全部在校学生的91.3%。我国教育部门为避免疫情通过校园蔓延,迅速启动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转换,教师、学生和家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居家学习,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在此期间,以松鼠Ai为代表的诸多教育机构也纷纷尝试在线教育模式创新,为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做出了贡献。

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认为,经历了疫情期间的教育领域信息技术与在线教学融合实践之后,我们有必要也有基础对在线教学从不同角度进行总结,并思考在人工智能时代如何借现代技术之力有效地提升教学水平。松鼠Ai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教学加持,将进化算法、逻辑斯蒂回归和神经网络进行融合,开发出了新的算法模型,能够更好地为每个学生描绘出“画像”,进而通过教学系统给学生们推送个性化的教学内容,在授课方面做到了“千人千面”。据了解,由于松鼠Ai的这一课程展现模式更为人性化,诸多媒体对此进行过报道。

很多家长可能会问,松鼠Ai的课程和传统的课程有什么区别,它究竟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教学效果呢?松鼠Ai在教学方法上改变了学生们都上同样的课程的做法,和诸多线上教育机构的直播课以及录播课等有本质的区别。在庞大的教学资源库中,系统会根据孩子们学习能力的不同、对知识掌握情况的差别,来输送适合他们的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哪里不会学哪里,因此学习起来更具针对性。

栗浩洋透露,接下来的时间里松鼠Ai将加大数据、AI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孩子们带来更加理想的学习体验。在后疫情时代,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的情形下,饱受关注的松鼠Ai也必将给行业的转型升级产生助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