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实力圈粉,小刀电动车荣获三大权威机构推荐

互联网
2021
04/08
10:59
分享
评论

电动车作为大家日常出行中最为方便的短途交通工具之一,无论是平常购物,亦或者是通勤,都能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而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又如何找到满足大家对于电动车选购需求的产品呢,不妨来看看劲大、省电、跑得远的小刀电动车吧。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小刀电动车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在过硬产品实力的加持下,小刀电动车不仅在广大用户心中留下了动力、性能、品质和服务都备受好评的品牌形象,更是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大国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三大IP的认可。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小刀始终将对于高品质的追求放在第一位,无论是电动车的生产研发、配套采购、还是规范生产以及整车检验等方面,小刀电动车一直都有着一套严苛的标准。就拿小刀电动车的车架来说,每辆车的车架采用的均是优质冷轧钢材,在出厂之前,就已经做好确保每辆小刀电动车都能经受住30万次负载200kg震动的准备,只为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加安全、可靠且高性价比的高品质电动车。

从推出行业首款双动力电动车,成为行业第一家以动力为核心的电动车品牌开创者,到历经10年技术沉淀的长征系列,全面升级双动力系统,让电机在高速、低速时都保持很好的性能,续航里程比从前提升80%。真正做到超续航巨能跑!多年来,小刀电动车在动力的探索路上,始终步履不停;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小刀电动车用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以匠心品质和超强动力让消费者感受到强大的小刀速度。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合作的起点,更是中国航天对小刀电动车十多年来不断追求创新,增强自身核心技术最好的褒奖。在这份荣誉的加持下,小刀电动车将以小刀速度,继续深入研究电动车动力系统、新技术、新工艺等,在即将成立的航天技术电动车应用实验室的助力下,持续创新、研发,全面推动产品和品牌全面升级,以“大国品牌、航天品质”为用户打造更多劲大、省电、跑得远的品质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