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音通信将携“一站式”新品参展2021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互联网
2021
04/08
09:37
分享
评论

2021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春季展会将于4月15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将以“5G时代 共筑企业通信云生态”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叫中心、下一代通信架构等内容展开。优音通信将携最新上线钉钉的“优音云坐席”及一站式企业云呼叫方案出席本次会议,并围绕5G时代最新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与行内外精英进行分享与讨论。

5G时代的到来,为通信产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行业客户的需求呈个性化、定制化和多态性等特点。为此,作为企业通信服务的领军品牌,优音通信不断寻求技术突破,持续建设开放而强大的中台,并整合行业资源,赋能生态伙伴共进,于今年3月与阿里钉钉(DingTalk)携手发布“优音云坐席”。该产品将突破技术与设备的壁垒,为更多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简单高效的可定制企业通信服务。

“优音云坐席”是基于阿里钉钉(DingTalk)平台的“一站式企业云呼叫中心”微应用产品,专为中国企业打造,帮助其为企业客户提供云端坐席呼叫与回访能力,配置海量码号资源,解决高效触达客户,提升商机转化效率等问题,无需硬件设备,无需安装部署,只需在阿里钉钉(DingTalk)内打开使用即可。

据悉,优音通信致力于企业通信产品的研发、销售及与运营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通信增值服务及平台解决方案,是企业通信领域公认的创新领袖和服务商。优音通信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数十项技术获国家专利认证,自主研发了优音热线、优音总机、优音电话会议、优音云客服等系列产品,并以此形成一套企业私有通信的综合解决方案。如今,优音通信已拥有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分(子)公司,与国内运营商长期保持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与上汽集团、茅台集团、华为、百度、搜狐等知名企业牵手合作,赢得了50万企业客户信赖支持。

本次参会,除了上述的产品,优音还将带领专家团详细解析最新产品、技术、服务动态,与参会的行业精英共话5G时代的企业通信!欢迎诸位莅临展位参观洽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