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2021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全面“上新” 助力中国制造乘风出海

互联网
2021
04/07
17:12
分享
评论

2020年,我国之所以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的蓬勃发展功不可没。据海关数据,2020年跨境电商出口1.12万亿元,逆势增长增长40.1%。2021年,中国制造如何继续乘风破浪,高歌猛进?2021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将于4月13日在深圳给出答案。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由领先的B2B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主办,除2020年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举行之外,每年都吸引近2000名跨境商家、产业链企业代表到场,被视为行业年度盛事之一。往年峰会上,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中国代表、敦煌网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树彤对行业风向的前瞻判断,如跨境电商下半场贸易服务将迅速崛起等,在之后的行业发展中屡次被验证。今年她的主旨演讲,也成为峰会公开议程中备受关注的环节。

亿邦动力董事长郑敏、艾瑞咨询首席分析师兼艾瑞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李超将出席峰会并分享对行业大趋势的洞察与解读,Facebook、谷歌、中国邮政集团等企业代表也将为广大目标出海的中小企业带来各自的解决方案。

据悉,敦煌网还将在本次峰会上全面“上新”,揭晓一系列重磅新政策、新技术、新业务,以数字化赋能产业带升级,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扬帆启航——“上新了敦煌网”成为本次峰会一大主题。

在主会场之外,敦煌网今年还进行了全新的分会场设置,围绕金融科技、物流科技、全球本土化、渠道&敦煌大学、品类&营销等多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从数据看全球采购趋势、海外营销新趋势新打法、本土化连接买家、跨境分销、智慧物流、金融科技丰富的内容都将在分会场中一一详细解读,由浅入深解决中小卖家在跨境电商赛道上的主要问题。

除了满满干货,峰会的各类奖品大礼包也颇让人侧目。出席活动,参与打卡互动等抽奖环节,就有机会赢取千万好礼。金银铜骆驼礼包、跨境电商实训课、平台免费入驻、神秘敦煌礼品等福利,总价值超过1000万!

敦煌网成立于2004年,专注小额B2B赛道,目前在美国市场已经成为最大的中小零售商一站式在线贸易平台,截至2020年已拥有230万以上的累计注册供应商,在线产品数量超过3200万,累计注册买家超过3550万,覆盖全球222个国家及地区,拥有58个国家的清关能力,100多条物流线路和10多个海外仓。17年深耕行业所建立的完善跨境电商生态能够为卖家提供完整的全产业链赋能,帮助中国制造对接全球采购。

想了解更多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动态,发掘更多风口机遇,解决日常运营难题,4月13日,我们深圳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