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赋能全球,树根互联将携“转型指南”亮相汉诺威

互联网
2021
04/07
17:07
分享
评论

202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12-16日举办,作为全球顶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汉诺威

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首次在“云端”举行,树根互联携根云平台再度出征,展现中国智造力量。

据悉,汉诺威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8月,是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

2018年,树根互联首次携根云平台出征汉诺威,现场除展示为霍尼韦尔等企业打造的标杆应用案例以外,更与慕尼黑再保险、挪威电信、普茨迈斯特三家欧洲企业签约,标志着携手打造工业互联网领域全球化生态的开端,树根互联的首次亮相即引发了海内外媒体的热烈反响,成为当届汉诺威展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中国名片。

暌违三年,树根互联已经成为了连续两年、中国唯一入选Gartner“全球工业互联网(IIoT)魔力象限”的平台企业,同时连续2年入选国家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经历快速成长的树根互联再次出征,又将会给全球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此次参展,树根互联将结合技术实践和行业思考,全方位展示根云(ROOTCLOUD)平台如何为工业企业提供全价值链数字化转型“新基座”服务。参展亮点主要包括:

亮点一:围绕以机器视角的数据关联方如何形成闭环,对单一企业或产业互联方进行全方位的商业新模式设计,工业也可化繁为简。

亮点二:支撑数字化转型的2大关键策略解读,深度剖析“新基座”如何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亮点三:企业数字化转型标杆落地案例分享,展示中国智造力量。

此次展示的标杆落地案例将以打造高价值复杂设备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为示范,树根互联以根云平台为支撑的智能工厂建设试点,凭借“五新能力”即聚合管理对象、广泛的数据源、先进的技术架构、多元的技术融合、创新的协同模式,驱动智能化进程,通过IIoT平台、数据中台、工业AI中台、工业区块链平台共同组成的ABIoT平台层,提高了平台的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帮助客户“快速开发、快速部署、快速交付”。

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沉淀,以及平台强大的普适性,树根互联的全球运营能力正不断进阶,已服务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为包括普茨迈斯特、Segway在内的多个知名海外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可落地、可信赖的“新基座”服务,引领中国智造样板走向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