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推出春日“九宫格出圈教程”,打造创意晒照玩法新潮流

互联网
2021
03/26
10:17
分享
评论

近日,美图秀秀发布“九宫格出圈教程”,助力用户一键制作极具春日风格、轻松霸屏朋友圈的新潮萌趣照片。凭借着精细的抠图手法,以及多样化的DIY玩法,该功能上线后随即在社交平台及朋友圈掀起了一阵晒照潮流。

(美图秀秀“九宫格出圈教程”)

想要收获一张漂亮的九宫格春日花花照片并不难,用户只需按照美图秀秀发布的抠图模版,使用美图秀秀APP中的抠图功能进行人像抠图,再根据自己的布局调整移动人像大小位置和头像位置,瞬间便可以得到一张极具春日氛围感的九宫格作品,变身朋友圈玩法达人。

不止是精美的照片,视频剪辑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一道难题,阻挡了许多年轻用户想要分享展现生活“美”的脚步。为此,美团秀秀此前还推出了“手机拍电影感大片”活动和独居女孩治愈Vlog配方,降低了用户进行视频创作的门槛。

(美图秀秀“手机拍电影感大片”活动)

其中,“手机拍电影感大片”活动以“超实用视频教程”为主题,每周三更新达人电影感“大片同款配方”,让用户可以边学边玩,轻轻松松创作出自己的心仪作品。而独居女孩治愈日常Vlog配方则可以帮助用户一键Get视频同款。

据悉,用户只需选择使用同款Vlog配方,并导入精心拍摄的视频或照片,就可快速生成一段完整而又治愈的Vlog。此外,美图秀秀还推出美图配方功能,在降低用户图片美化和视频剪辑门槛的同时,为用户增添了更多内容模板的选择,让更多美图秀秀用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变美需求得以实现。

(美图配方来源:美图秀秀@一只慌慌)

除了丰富的玩法和多样化的创作素材以外,美图秀秀前沿的影像处理效果也是其获得用户喜爱的原因,而这背后自然少不了世界领先的技术的助力。基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 Lab)影像处理技术的不断升级,美图秀秀聚焦用户变美需求,逐步创新功能完善用户变美体验。

经过多年来的技术沉淀,美图秀秀建立起强大的变美生态,不断引领着潮流美学的发展。未来,美图秀秀也将瞄准用户核心变美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一键式“变美”解决方案,帮助平台用户“简单变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