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火灾,消防员已到场响应

业界
2021
03/12
10:4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福克斯新闻网旗下KTVU报道,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发生火灾,消防员已到场响应。据悉,火灾发生在一栋在建建筑内。

1000.webp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弗里蒙特工厂拥有近50万平方英尺的生产和办公区,总占地面积约150公顷,有超过1万名员工在该工厂工作。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港电讯APP 11日讯,瑞穗分析师Vijay Rakesh对“百年颠覆者”特斯拉(TSLA.O)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775美元,称特斯拉是“电动汽车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业界
美港电讯APP 11日讯,据报道,美国特斯拉(TSLA.O)是全球纯电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标杆企业,和对手相比具有显著优势。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3月9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银川)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朱晓彤),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汽车新车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
业界
3月11日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所用的许多电池都来自松下、LG以及宁德时代等第三方供应商。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飙升逾400点并创下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