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 安卡萨携手西马智能马桶丰富智能家居用户体验

互联网
2021
03/08
15:24
分享
评论

日前,全屋智能领导品牌Aqara 安卡萨与西马智能马桶携手,共同打造更具智能化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西马智能马桶盖CBG-L60W将接入Aqara安卡萨全屋智能,并登陆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

随着时代的发展,注重生活仪式感与满足感的人们更加热情拥抱智能化产品带来的新生活,智能马桶的推广普及大幅提升了人们的智能生活体验,智能马桶还可与其他智能设备相连接,打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卫浴环境。

Aqara 安卡萨携手西马智能马桶丰富智能家居用户体验

Aqara安卡萨与西马智能马桶合作,通过将CBG-L60W接入Aqara 安卡萨全屋智能,实现了与排气扇、房门等联动,提升卫浴间的空气质量;可根据使用者习惯设置马桶不同功能和不同卫浴间配套灯光;在如老年人、行动不便人群使用时,如侦测到使用时间过长,即触发久坐提醒,将自动提示至手机等远程设备,避免意外发生。

西马智能马桶盖也将入驻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逐步落地至230城超500家门店,用户在享受Aqara 安卡萨全屋智能定制服务的同时,也能体验西马智能马桶盖带来的便捷。

Aqara 安卡萨携手西马智能马桶丰富智能家居用户体验

与西马的合作,是Aqara安卡萨构建多元智慧家庭场景的重要一步,此前Aqara安卡萨与科沃斯、SONOS、海信电视等品牌合作,将家庭服务机器人、影音设备接入Aqara全屋智能,配合Aqara 安卡萨已经推出的智能插座、灯控开关、窗帘电机、摄像机、智能晾衣机、智能门锁、空调伴侣、门窗及人体传感器等产品,可完成全屋智能联动,打造自动化的家庭生活,丰富用户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