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播迎来新主播,看“摇滚奇葩”臧鸿飞如何花式宠“她”

互联网
2021
03/05
19:05
分享
评论

在《奇葩说》的舞台上,臧鸿飞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辩论就着急,一着急就不利索”,但大伙儿偏偏就爱他着急又据理力争的样子。过了不惑之年的他,用一颗“躁动”的心,探索着对世界的好奇,这也让他成为摇滚圈的一枝独秀,奇葩说的灵魂辩手。3月6日,臧鸿飞将来到京东直播间,在以“用心守护用心的她”为主题的京东3.8“她的节”专场期为女神们带来节日福利,助力所有的“她”成为更好的自己!

他喜欢留个小胡子加脏辫,他松弛、自然、容易情绪化,但他又有妥妥的艺术家气质。通过《奇葩说》被大家所熟知,飞飞的故事和观点总能让我们品到“历经世事沧桑,仍要坚信人间值得”,不知不觉为我们披上前行的铠甲,好与生活继续“厮杀”。

在曾经的“成年人的崩溃是不是该隐藏起来”辩题中,飞飞说道“在我心里,成年人的“酷”是:出走半生,归来不发一言。这道题对我来说,不是成年人的崩溃要不要藏起来,而是我崩溃了,我可以藏起来了,我,终于是一个成年人了。”我们生活中的无可奈何,无所适从,崩溃失声,原来都有人懂,也都有人正在经历,当我们挺过去,回过头来看,只会感叹“没什么大不了”。

在日常中,我们辛苦工作,往往是为了能更好、更体面得生活。万能的飞飞不仅能给我们生活的勇气,也能带给我们想不到的福利!女神节来临之际,不管是男生送女生,还是女生们送自己,都需要一份爱的礼物。3月6日,臧鸿飞在京东“她的节”直播间发放直降、满减、秒杀、直播专享券等超多福利,不管是美妆护肤、精品礼盒,还是电脑数码、生鲜零食,应有尽有,超多福利大放送!

在飞飞的京东直播间,当下火爆的奥蜜思日本pola旗下透研防晒隔离乳爆款直降,到手价仅需99元。还有祖·玛珑最受欢迎香氛,祖玛珑蓝风铃香水30ml ,满载初露的微妙香甜,宛若坠入人间仙境,轻轻一喷,便能释放无边活力,到手价仅需469元。如果“她”正好有个猫主子,那飞飞直播间的ROYAL CANIN 皇家猫粮 K36幼猫猫粮一定是最佳选择,它可以支持免疫系统,呵护主子们的消化健康,直播间到手价240元。当然,女神节也一定记得给辛苦的妈妈送上一份康乃馨,飞飞直播间巧心师康乃馨花束礼盒仅售35.9元,到时可以拉上好友一起守候。

在3.8“她的节”中,京东直播还邀请了刘语熙、马頔等明星艺人来到京东直播间,为大家送出节日福利!与以往不同,此次京东直播注重 “直播+图文+短视频”三位一体的内容整合营销,准确洞察了内容整合营销在电商运营中的未来趋势。图文是内容的基础,而短视频就是将用户视角聚焦到内容的“放大器”,直播则是最后拔草的转化器。在京东“内容场”中,三者相互协同,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内容消费体验!

3月6日的臧鸿飞京东直播带货,到底是讲段子,还是唱摇滚?在鬼才飞飞的直播一定少不了“嘚吧嘚”得给大家送上“她的节”女神节专属福利,记得搬小板凳准时守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