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狂欢!甜品卡6700XT发布,华硕突击手750W电源高能助力!

互联网
2021
03/05
16:08
分享
评论

3月4日,AMD新品发布会中发布了全新的甜品级显卡RX 6700XT,高达2424MHz的核心游戏频率表现,瞬间吸引了大批玩家们的目光,同时也激发了玩家们装机DIY的热情。为保障主机的安全与稳定,玩家们在装机过程中,对于电源的选择也应当更加慎重。对此,这款以品质著称的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750W电源,成为了玩家们畅快电竞的不二之选!

据AMD官网数据显示,RX 6700XT显卡总功耗高达230W。结合CPU等硬件的耗电情况,和玩家们的超频需求,电源品质与稳定性成为了游戏体验感提升的关键。作为全球顶尖硬件厂商之一,华硕“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始终深受玩家们的信赖。为保障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750W电源采用了高品质电容、电感,并在PCB板配备了保形保护涂层,能够有效防止因潮湿、灰尘及碎屑等情况造成的短路,在经过多项严苛的测试后,确保这款电源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能够稳定运行,为玩家们的主机安全及游戏体验感提供了更高的保障!不仅如此,这款电源还提供远超市面平均水平的六年换新服务,再次为玩家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性能方面,华硕凭借对显卡等硬件更深入的理解,在这款TUF GAMING突击手750W电源上,做出了多项专属优化设计,对于时下多款热门新品硬件具备更强的适配性。此外,这款电源也通过了80PLUS铜牌认证,高达85%的转化效率不仅更加节能,低发热的特性也能够令主机运行更为稳定。散热方面,这款电源采用了双滚珠轴承轴流风扇设计,不仅能提供更强大且具有导向性的风量、风压,保障电源的散热需求,还能够有效防止灰尘进入电源内部影响运转,大幅度提高了电源整体使用寿命。

实际体验上,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750W电源,针对理线和噪音这两项令玩家们头疼的问题,做出了更为贴心、独特的优化。首先在装机过程中,这款电源采用了编织网套包裹线材的设计,不仅能够协助玩家轻松理线、提升了主机的美观程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线材的强度,极为贴心。此外,这款电源还搭载了135mm静音风扇,支持智能启停技术,在低于30%负载情况下能够自动停转,实现0dB噪音,为玩家们带来了更舒适的游戏环境。

随着AMD RX6000系显卡,和NVIDIA RTX 30系显卡等高性能硬件的全新发布,游戏党在组建全新主机时,性能品质双优的华硕TUF GAMING突击手750W电源,也成为了畅玩必备的明智优选,同时在近期即将开展的女王节活动中,这款电源还将迎来超值优惠,十分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