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会务:数字化赋能高峰论坛管理

互联网
2021
03/05
16:05
分享
评论

高峰论坛作为一种可以聚集高端专业人士的会议,所能产生的经济效益是巨大的,因此峰会的筹备工作不容小视。论坛峰会的筹备管理难点主要体现在宣传推广、嘉宾邀约与接待、峰会创意以及峰会现场管理等方面。针对论坛峰会管理中的难点,鲸会务推出了数字化会议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峰会解决全流程管理中的难点环节。

专属微站,扩大峰会影响力

微站全面的信息分类展示和便捷的查阅浏览功能,是解决大会现场信息展示问题的绝佳方案,同时微站支持参会人通过社交平台对大会信息进行转载、分享,解决了大会宣传问题。鲸会务的微站功能,可帮助主办方快速搭建大会专属小程序/H5微站,提供会前宣传、售票、报名、日程管理、资料分发,会中签到、人员管理、互动,会后数据统计等一站式会务全流程服务。无需复杂开发,即可实现大会信息展示及管理的双重价值。

第九届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创新论坛的微网站,集成大会介绍、论坛议程、购票缴费、线上展会、论坛直播、交通路线等重要信息,参会嘉宾可以快速了解会议的相关内容。

高效的嘉宾邀约与接待

鲸会务提供活动邀请函、活动小程序等一站式邀约功能,利用邀请函/小程序一键发送、分享会议活动,提升邀约效率,进而增加活动的有效参与率。

参会嘉宾的接待工作同样重要。需要确认嘉宾接送机时间、酒店预订情况、提供个性化的交通指南等。鲸会务会议系统可以提前为参会嘉宾分配行程路线,从交通、会议周边指引到酒店入住,都可以提供一对一的贴心安排,指引参会者顺利完成从会前准备到现场参会的环节,提高参会体验。

智慧签到

为了避免峰会论坛大会入场时出现拥堵,鲸会务的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实现参会者一次正视即可完成身份核验,成功缓解现场签到压力。并可与iPad、LED欢迎大屏等多种设备搭配使用,拥有极强现场适应性。

如果大会是凭票入场,鲸会务的票务管理系统也可以有效支持票务流程线上化。参会嘉宾在微站即可在线购买付费门票,抵达大会现场后凭票入场,通过工作人员的简单指导,参会者即可自行完成门票的核销。

创意环节打造

峰会创意环节的设计可以充分营造活动的场景感,调动现场的氛围。因此,进行创意互动环节的设计能有效达到会议预期目的。

3D签到墙

鲸会务的3D签到墙功能,可以实现参会嘉宾的头像和签到语在大屏幕中的创意展示,是会议开始前的暖场利器,丰富的大屏功能,让参会嘉宾共同体验现场的良好气氛。

留言墙

活动签到留言和参与者之间的互动留言都可以在会议大屏上显示,看点十足,拒绝候场无聊,是大会暖场神器。

现场投票

参会嘉宾可通过手机端进行现场投票功能。多话题、多节目同时进行,自由切换,可及时产生投票评分结果及统计报表。

线上线下双线直播

开通会议在线直播功能,在线对论坛现场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帮助进行线上线下协同宣传。让峰会摆脱时间、场地的限制,不能到场的观众可以视频或图片了解论坛现场的情况,有效提高大会的影响力。

2020垃圾分类杭州高峰论坛采用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新模式,全方位展示会议现场实况。

数据实时统计

实时统计功能以可视化形式展示大会现场数据,清晰的查看注册和签到的数据,同时对于出现人流较大等异常情况时,工作人员也可及时调整策略来保障大会顺利进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