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套件高配来袭 续航翻倍 畅快战斗

互联网
2021
03/05
15:33
分享
评论

2020年12月,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改装套件正式发售,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全新的娱乐方式让家庭娱乐、亲子互动、儿童交友都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在成年群体中也成为了一种全新的解压方式。

今天,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改装套件高配版正式发售,天猫旗舰店售价1899元,买即送防护头盔。

全新配色 沉浸感升级

高配版机甲战车套件带来了全新配色,相较于基础版的黑白简约风,灰黑色的高配版无疑更显冷酷与霸气,沉浸感更强,也更有“战车”的感觉。搭配绿色装饰条和瞄准激光,在驾驶过程中更能感受到强烈的科技感。

新增弹夹 让“战斗”更畅快

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改装套件具备水弹射击系统,连射速度快,弹速每秒可达10发左右,带来真实的扫射快感。高配版机甲战车套件新增了水弹弹夹,可容纳更多水弹,战斗时无需为缺少弹药而担心。

当然,如果场景条件不允许实弹射击,你可以在APP关闭“实弹射击”,开启虚拟射击模式,通过模拟音效营造逼真的战斗氛围。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套件中也配备了射击靶,用户可以开启打靶模式进行射击训练,例如移动打靶、S弯行驶、原地回转等操作,成为小小神枪手。

在水弹的安全问题上,九号公司也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改装套件的射击高度为35厘米,在成人膝关节以下,能有效降低误伤概率;水弹动能也符合国家安全标准,采用高弹性环保水弹,射的远但冲击力并不强;此外,机甲战车套件中同样附赠了护目镜,佩戴之后也能够降低安全隐患;另外九号公司也做了温馨提示,不建议14岁以下用户使用实弹射击功能,并且低年龄段用户在使用时建议家长全程看护,并严格佩戴防护装备。

驾驶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进行战斗已经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娱乐方式之一,不仅小朋友之间喜欢这种射击对战,很多家长也是乐在其中,并且促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交流,俨然成为了新的带娃神器。

亲子互动战斗

续航翻倍 娱乐战车也能变身运输工具

高配版机甲战车套件的续航得到了大幅升级,电池从2000mAh升级为4000mAh,可驾驶6小时左右。长续航的加持让机甲战车有了更多的使用场景——拿快递、送零食、遛遛狗、逗逗猫,只需通过手机遥控即可轻松实现。

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套件的体积也十分小巧,可轻松放进车辆后备箱,随时都可以取出作为短途代步工具使用,高配版机甲战车套件还增加了照明前灯,即使是夜间也能有清晰视野,无需辅助照明。

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改装套件还内置机器人风格音效,不仅可以进行新手语音教学,帮助玩家快速上手,还拥有蓝牙音乐播放功能,让你迅速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超强兼容 5分钟快速变身机甲模式

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套件具有较好的兼容性,能够兼容九号公司旗下多款平衡车,仅需5分钟组装,即可变身机甲模式,开启平衡车的全新玩法。

以平衡车为中心 构建平衡车生态系统

目前九号平衡车的用户累计已达上百万,而九号公司正在以平衡车为中心,打造丰富的平衡车生态系统,为平衡车进行二次赋能,给用户带来新的创意玩法和乐趣。无论是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套件还是此前的卡丁车套件都是九号公司基于平衡车打造的酷玩生态套件,除此之外,九号公司也在积极探索其他方向,例如出行类套件和工具类套件。

此外,九号公司也向外开放平衡车生态,和其他公司进行合作,基于平衡车进行二次开发,研发出了一些工具类属性的套件。同时九号公司也欢迎其他公司一起合作,并表示会开放SDK,一起为上百万平衡车用户设计出更多更有趣的产品。

无论是酷玩套件还是未来的出行类、工具类套件,我们相信这些产品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携,让短途出行、移动的方式变得更加有趣。当然别忘了全新推出的九号平衡车机甲战车套件高配版,目前已在天猫旗舰店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一下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