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日本全线降价 中国方价格暂未调整

业界
2021
03/04
15:07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3月4日消息,日本零售巨头迅销集团宣布,其在日本的优衣库和GU门店将降价约9%。原因是其意识到“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很多顾客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困难”。该公司还表示,其价格标签今后将显示含税价格,以省去顾客计算的麻烦。

如今优衣库的中国门店数开始超过日本,中国已经成为在当前疫情期间整个优衣库最重要的市场,2017-2020财年第一季度,优衣库在国际市场的营收占比逐年上升,优衣库在日本市场的营收占比却逐年下降。经常光顾优衣库的消费者更加注意到其实优衣库变贵了,而这次优衣库在中国方面的价格暂时还没有收到调整通知,仍需要以官网价格为准。

1000.webp (1)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衣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商品——IP——消费者”是比“商品——消费者”更稳定的抵达路径。
新零售
日本迅销公司5月14日发布声明说,旗下品牌优衣库、GU销售网站逾46万名客户个人信息遭未授权访问,可能造成信息泄露。
业界
走电商路的效果却并不是立竿见影的,无论是拓展销售渠道还是增加商品品类,都是对销售业绩下滑的一次求生表现。
电商
南极人经营数据的爆炸,则更多体现在最近十年中国的电商红利上,如果南极人仍将希望寄托于中国的下一轮红利——消费升级,那么它离它的模仿对象优衣库,还有很长一段路程要走。
电商
“在分享‘优衣库式成功’时,他却称:自己的人生是‘一胜九败’,‘你挑战十次新事物,必定会有九次失败。’最令人敬佩的是,他总能在失败后又反转局面。”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