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影像系统方面再度升级,还原更加真实的色彩世界

互联网
2021
03/03
18:00
分享
评论

随着时间的推移,OPPO Find X3距离发布日期也是越来越近,而关于该机的神秘面纱也逐一被揭露。今日,官方又将其核心部分进行了一波预热,宣布Find X3系列机型将会是首发搭载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加出众的拍摄体验。

作为OPPO“十年理想之作”,Find X3所搭载的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在拍照和显示两大领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覆盖了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等多个层级,和之前的8bit相比较,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可以实现64倍的色彩表现力,在色彩方面的显示要为细腻,画面感知性更为强烈。

其实这项全链路10bit色彩管理系统早在2020年的未来科技大会上就已经为大家展示过,全新的10bit图像处理链路的能力,可以有效的解决手机各链路之间图像数据传输造成的色彩损耗问题,并且通过硬件及软件的创新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表现。

如今时隔一年,相信通过OPPO一年的技术沉淀,这项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技术必定会为OPPO Find X3制造出更多惊喜。如果想要了解关于该机更多信息,不妨持续关注OPPO官方微博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