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小黄桶丨干湿全能吸 更适合中国家庭

互联网
2021
03/03
17:55
分享
评论

每次到了做家务的时候,大家要不是规规矩矩分工合作,就是大出奇招,不愿意动手清洁。若是家里再大一点,那扫个地都能腰酸背痛,还有各种死角或者床底,又加大了打扫难度。特别还有顽固的湿垃圾,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把能够干湿两用的吸尘器了。选对吸尘器不仅能让家里保持干净,还能省时省力。

于是在入手了这款春花T2Y吸尘器,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产品可以干湿两用,墙角厨房残留污渍轻松解决。

这款吸尘器使用的是双风道电机,功率高达1000W,拥有15kPa强劲吸力,吸力能直达地面超强的吸力在经过地缝时能够吸出深藏缝隙里的灰尘,每个角落都能清净光亮。

除了实力之外,它在细节之处做的也是很不错的,桶身是加厚的pp材质,不会变形,长久用下来也有什么问题。而且里面的零件也都是耐高温,不会生锈老化的,不用担心产生安全问题,还拥有着四重过滤的功能,这样就可以防止家具打扫过程中细小的灰尘通过滤网返回地板,避免了二次污染。

产品配件齐全,刮水刷,地面刷、二合一组合刷、长扁吸、床褥刷等,在家中打扫卫生也不会为打扫不到死角垃圾而烦恼,另外,它在安全保护方面做点是很不错的,拥有一键自动收线的功能,并且在内部是有空间专门存储线的空间的,这样就能够更好地保护电源线,一方面能够提高它的使用寿命,另一方面也能够避免因为用电不当而造成的安全问题。再加上噪音也很小,基本不会影响到家里人的正常生活。

现在春花旗舰店还有女神节活动,下单立省90元,60天免费试用,5年内以换代修。如果您正需要一款干湿两用的大吸力大容量吸尘器,春花小黄桶是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