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控科技道路交通车辆跨镜识别论文入选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CVPR 2021

互联网
2021
03/02
11:41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美西时间2月28日晚),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CVPR 2021 (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即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公布了2021年论文接收结果。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世界三大顶会(CVPR、ICCV、ECCV)之一,CVPR的论文投稿量近五年来持续大涨。据CVPR官网显示,今年大会论文有效投稿论文数量约为7500篇,其中5900篇进入了最后评审(Decision Making)阶段,最终录取1663篇论文,接收率仅为27.3%。在激烈的竞争当中,眼控科技凭借其智慧道路交通领域最新科研成果成功入选。

CVPR是由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举办。IEEE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在航空航天、信息技术、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已制定了900多个行业标准,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作为世界上顶级的学术会议,CVPR每年吸引数以千计的公司及机构。会议收录的论文均代表着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及领先的技术水平,入选单位通常都是世界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和顶尖企业,如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微软亚洲研究院、谷歌、脸书等。

眼控科技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行业领军企业,深耕智慧交通领域多年。眼控科技人工智能研究院最新科研成果《PhD Learning: Learning with Pompeiu-hausdorff Distances for Video-based Vehicle Re-Identification》被CVPR 2021收录,展示了眼控科技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世界领先的研发实力,同时也将对计算机视觉技术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应用落地起到助推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