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拍了拍”你:Apple产品教育优惠,专属学生的特权来了!

互联网
2021
03/02
11:07
分享
评论

今日,全国多地学校如期开学,“犇”向新学期!有高校发千余个开学红包满满心意;有高校男老师为学生新课本系蝴蝶结送祝福,还有乡村女教师返岗为学生带来一车爱心零食,更有京东为全体在校生准备的超值惊喜!为迎接新学期,京东加磅Apple产品教育优惠活动力度,为广大学生提供专属特权,购买 MacBook、iPad指定产品,教育优惠至高优惠800元再享12期免息!现在,逛京东领取开学季的惊喜好礼。

此次京东Apple产品教育优惠活动,是京东为学生群体提供的专属购物优惠权益,也是对学生开学的一次奖励!活动面向全体高校在校生,包含大专学生、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均可参与选购。其中,新款八核M1芯片、256G的MacBook Pro学生价仅9199元,2020款MacBook Air 512G教育优惠价7799元,2020年新64G的iPad Air仅需4399元等诸多爆款产品,有需求同学着实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本次教育优惠选购流程也十分便捷,简单操作便可下单心仪的Apple产品。只要“点击进入Apple产品自营期间店教育优惠页面”—“选择身份”—“点击选购的产品”—“输入学校、学历及入学时间并确认选购产品”—“提交审核”,通过后获得必购码,便可下单坐等京东小哥送货上门。极速的物流服务也缩短签收焦急的等待期,足不出户,新装备快速入手。

一直以来,学生都是京东长久重视的用户群体,不论是当前学生专属教育优惠福利,还是以往联合高校举办电竞赛事潮流玩法,京东始终都在践行年轻的用户增长理念,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为学生群体带来更多优惠权益和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

总之,“犇”向新学期,要有新装备,逛京东享Apple产品专属教育优惠,超多Apple花YOUNG好礼,为学业喝彩,为青春打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