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积极推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

互联网
2021
03/02
11:06
分享
评论

2020年“福特中国2.0”业务转型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实质性进展。随着二季度开始市场逐步复苏,且连续推出多款备受市场认可的全新国产车型,福特中国全年共计售出汽车602,627辆,与2019年同比增长6.1%,也是自2017年以来,福特在华全年销量首次实现同比增长。从这一数据可得知,福特中国的品牌竞争力也在逐步提升。

林肯品牌国产元年逆势增长

林肯品牌2020年销量达到61,761辆,同比劲增32.5%。面对疫情和市场竞争,林肯品牌无惧挑战、逆势而上,年销量首次突破六万,创造入华以来的最高年度销量纪录,以强劲势头跑赢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平均增幅。同时,林肯刷新品牌单季销量纪录,第四季度销量22,625辆,同比增长74.9%,连续5个月刷新林肯在华单月销量纪录,连续8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林肯品牌为福特中国提供助力

福特中国SUV车型备受关注

福特品牌四季度共计销售103,915辆,同比增长24.7%,实现连续第二个季度同比大幅增长;而2020年全年销售累计324,420辆。其中福特品牌SUV车型的表现尤为出色,在全新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福特锐际,以及在中国台湾市场推出的全新福特Kuga的带动下,四季度共售出49,488辆,同比增长86.5%;2020年共计销售139,728辆SUV车型,与上年同比增长32.4%。

福特中国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福特中国还于北京车展上在中国首次发布了全球首款纯电先锋SUV Mustang Mach-E,并且宣布这款对于福特汽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将在2021年推出中国市场。作为基于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中型SUV,Mustang Mach-E的到来不仅标志着拥有56年传奇历史的Mustang家族进入纯电时代,同时也正式开启了福特汽车在电气化领域的新征程,助力福特品牌转型升级。

福特中国引领轻型商用车变革

作为国内轻客的领军车型,福特全顺继续保持强大优势,得益于疫情后的刺激经济复苏政策等相关因素驱动,全年共销售近52,000辆,同比增长33.5%。四季度,福特全顺共销售近18,000辆,同比增长近50%。随着新世代全顺Pro在12月底上市,福特全顺家族迎来新鲜血液,凭借超前的数字化服务理念和智能化技术,新世代全顺Pro为轻客用户量身打造了“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引领轻客行业新变革。

而作为福特中国商用车板块的另一个主力,江铃品牌商用车在2020年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四季度销售超过64,000辆,同比增长超28%;全年共销售近215,000辆,同比增长13%;其中江铃轻卡、轻客和皮卡全年销量分别实现同比增长22.5%,5.8%和2.5%。

福特中国商用车备受市场关注

福特中国的逆势增长为品牌升级转型提供了更大的动力。相信福特将更加坚定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真正以消费者需求为本,推动品牌和产品高端化、产品电动化和体验数字化,早日践行“更福特、更中国”的品牌承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