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上线新“捞金”功能,用户可以付费查看自己喜欢的推文

业界
2021
02/26
13:3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Twitter周四宣布该公司正在测试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超级关注订阅,用户可以付费查看自己喜爱账户的推文。Twitter在其年度分析师日上展示了这些新功能。该公司在活动开始时首先宣布了新的目标,即到2023年底,将其用户基数扩大到3.15亿可盈利的日活跃用户,并在2023年实现年收入75亿美元,比2020年的37.2亿美元翻一番。

1000.webp (4)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5日,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和Snap等公司正与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印度版Twitter”ShareChat进行洽谈,拟以10亿美元估值向其投资2亿美元。
业界
继snap之后,10月29日盘后facebook和Twitter也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自此,美国的三大社交媒体巨头本季度业绩情况披露结束。
业界
Twitter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其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谷歌和Twitter三家社交媒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作证,就各自平台的内容审核政策、用户发布内容责任以及是否应修订所谓的第230条等问题进行辩护。然而,美...
业界
谷歌、Facebook和Twitter公司的CEO将于10月28日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就《通信规范法》第230条作证,该条款保护科技公司免于对用户在其服务上发布的内容承担责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