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客新宠劲爆来袭,英伟达RTX 3060显卡京东电脑数码首发上市

互联网
2021
02/26
10:20
分享
评论

自1月初英伟达在CES 2021大展上发布GeForce RTX 3060后,不少电竞玩家早已翘首以待,只等这款性能爆炸的国民新甜点显卡上市啦。而就在最近,官方也终于传来了好消息,确定GeForce RTX 3060将于2月26日在京东平台现货首发开售!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老铁们准备好拼手速定点下单了吗?

GeForce RTX 3060横空出世,为PC玩家打造终极游戏体验

长期以来,NVIDIA的60系显卡一直是最受玩家青睐的主力部件,而借助高效、高性能的架构和第二代NVIDIA RTX™ GPU,最新的GeForce RTX 3060将带来惊人的硬件光线追踪性能,为数百万PC玩家带来游戏性能的巨幅提升。可以预测,这款明星爆款产品不久后又将再度吸引无数游戏迷为其“折腰”,迅速提高游戏新标准!

据了解,全新的GeForce RTX 3060 GPU采用的NVIDIA Ampere架构,可以带来2倍于GeForce GTX 1060的光栅性能,媲美GeForce RTX 2070,对玩家来说,这次升级足以让PC流畅运行顶级游戏。就拿风靡全球热门游戏《赛博朋克2077》和《堡垒之夜》来看,在RTX ON的加持下,这两款游戏的帧数可达60FPS,再加上10倍于GTX 1060的光线追踪性能,再也不必担心游戏卡顿啦。此外,DLSS 2.0还将获得4倍超分辨率技术,开启DLSS 2.0性能模式,即可时刻享受电影级别游戏画面!

京东首发仅需2499元起,抢到就是赚到

相比于动辄上万元的显卡来说,GeForce RTX 3060这款显卡对工薪族可谓是相当友好。更加注重显卡产品的价格与性能平衡的RTX 3060,售价根据不同产品规格价格分布在2499到4599元,轻松入手也不会吃土,买到就是赚到。

而京东电脑数码作为用户焕新的重要阵地,本次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了英伟达GeForce RTX 3060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据悉,京东新品首发将联合NVIDIA亲密合作伙伴华硕、七彩虹、技嘉、微星等品牌上线GeForce RTX 3060显卡。2月26日,京东会采取首发显卡限定抽签的活动,保证首批游戏玩家购买权益。此外,新品还享受180天质保换新服务,为PC玩家带来游戏性能上的提升的同时,更为玩家提升售后服务体验,购买无忧,相当省心!

对广大资深玩家来说,硬件就是信仰,而这次英伟达RTX 3060的发布,想必也能让各位玩家可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时下热门游戏大作,一起探索光线追踪和AI游戏新境界。感兴趣的朋友请提前关注京东电脑数码GeForce RTX 3060最新动态,2月26日,玩家们万万不可错过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