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用户影像美化体验,美图秀秀“美图配方”打造最美元宵节

互联网
2021
02/26
09:45
分享
评论

除了吃汤圆、点彩灯、猜灯谜等传统习俗,在朋友圈里发出一张喜气洋洋的照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欢度元宵节的新姿势。美图秀秀全新推出的“美图配方”功能凭借“10秒制作大片”的影像美化新体验,在春节期间收获超高人气后,热度延续至元宵节,持续引爆美图秀秀社区等社交平台。

复古中国风美图配方受追捧,社区热门话题红火闹元宵

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使用元宵、花灯、灯笼等复古中国风元素的元宵节“美图配方”受到用户追捧,在美图秀秀社区等社交圈内互动热烈,使得今年“云团聚”的新形势下的元宵节日氛围别具温度。

(美图秀秀社区热门话题#甜甜圆圆闹元宵#)

此外,在年轻群体中广为流行的萌文化元素也被融入美图配方,可爱、温馨风格美图配方人气颇高,被拟人化的软萌元宵成为年轻用户今年元宵节的必备单品之一。

(“美图配方”元宵快乐效果)

美图配方风格化的素材和多彩的场景,充分激发出年轻用户的创作和分享热情,美图秀秀社区里形成“闹元宵”的新潮流。#晒元宵#、#甜甜圆圆闹元宵#等美图秀秀社区热门话题下,用户纷纷晒出自己的创意作品,热烈互动,共同感受元宵节的喜庆欢乐。

打造千人千面之美,美图配方陪伴用户365天

今年春节期间,美图配方创下了除夕当天美化影像数超1.2亿,使用量较平日增长9倍的优异战绩。春节之后,丰富多彩的美图配方素材同样在元宵节延续热度。

不仅是节日场景,美图配方还拥有自拍、美食、宠物、街拍等更多类型的内容模板,无论是在工作、学习、逛街、娱乐还是旅行等不同场景下,用户都可以找到满足自己影像美化需求的配方,随时随地以简便并有趣的方式记录和分享生活。

(“美图配方“素材丰富)

在玩法上,“美图配方”帮助用户告别复杂的参数修图模式,一键获得专业艺术创作者和美图秀秀社区达人的影像美化配方,在不同场景下都可以实现“影像美化自由”。同时,用户还可以利用充足而多样的素材,在美图配方开放的创作模式下打造自己专属的配方,真正带来“千人千面”的美好。

更重要的是,“美图配方”大幅度降低影像美化门槛,提升影像美化效率效率,让用户告别“拍照十分钟,修图两小时”的尴尬,让“10秒制作大片”成为可能,从而有更多精力来释放创意灵感。

从春节到元宵,“美图配方”居高不下的人气,折射出用户对于“简单+好用”的影像美化方案的肯定和喜爱,这也正是美图秀秀不断打磨产品的初衷。未来,美图秀秀将继续挖掘年轻用户需求,利用丰富多彩的“美图配方”将继续为用户不断发掘影像美化的乐趣,陪伴用户365天的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