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蝉联2020年度无锡“金码奖”

互联网
2021
02/26
09:42
分享
评论

近日,2020年度无锡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著作权登记先进单位“金码奖”评选揭晓,永中软件作为无锡的软件行业先锋,再次荣获“2020无锡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著作权登记先进单位——金码奖”。

金码奖证书.jpg

本次评选活动由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旨在发掘无锡软件行业著作权登记优势企业,树立软件行业著作权登记工作先进典型,迸发软件市场的活力,提升企业技术自主创新的热情,保障无锡软件产业快速平稳发展。

一家以自主研发为立身之本的办公软件企业,知识产权占据举足轻重的角色,软件代码更是亦然。加强对知识产权的重视,有利于为软件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提供全方位的保护,规避对研发项目中可能产生的专利风险,避免研发或产品侵权事件的发生。

知识产权.png

永中软件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截至到目前为止,累计申请专利102项,已授权31项(其中4项国外专利);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156项;作品登记证书1项;国内外注册商标26项。值得一提的是,永中软件旗下的永中Office办公软件屡获“江苏省优秀版权作品奖”等殊荣。

专利证书.png

除此之外,永中软件还积极参加了省市级知识产权工作,现已成为“中国版权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版权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多次受邀参展版权贸易博览会,积极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等。

展会现场.png

软件产业是信息技术发展的灵魂,是推动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社会变革的决定因素,目前软件产业原动力正在驱动全行业向着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转型,因此以软件开发利用为依托的知识产权管理与实施,对软件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至关重要。

永中软件有义务、也有责任在软件行业内发挥知识产权保护的模范作用,筑牢软件行业标杆意识,积极参与开展知识产权的登记与保护宣传工作,为改善中国软件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推动软件产业的良性正态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