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视频获多家驻外使馆点赞:助力文化弘扬 推进中外交流

互联网
2021
02/25
21:07
分享
评论

2021年春节期间,百度好看视频与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中国驻巴西大使馆以及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开展合作,举办了“中国年、这样过——全球同庆迎新春”专题活动,向海内外网友直播各使馆在当地主办的春节活动,助力推动中外文化友好交流。

1

据悉,活动自2月6日持续至2月15日,期间好看视频针对三家驻外使馆的春节活动特色,策划了南非及巴西2场全球同步网络直播,并聚合独播巴拿马春节晚会视频内容,活动期间超百万用户参与观看,让海外网友及侨胞感受到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同时也成为中外网友文化交流的桥梁。

活动结束后,三家驻外使馆对百度好看视频给予高度认可并致以感谢,驻南非使馆在致百度集团的感谢信中表示:“中南民众通过百度提供的平台,对中南抗疫合作、中南人文交流以及中南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有了更加直观、全面和生动的了解,中南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民意基础更加牢固。”驻巴拿马使馆、驻巴西使馆同样在信中表示:”衷心感谢百度好看视频在活动宣传推广及国内网络独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作为主打泛知识、正能量内容的短视频平台,好看视频作为多家驻外使馆春节活动在国内的特约直播渠道,充分展现了平台内容积淀和价值责任,未来好看视频将以此活动为基础,发挥内容优势,更多支持政府工作,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