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新版高防IP,支持用户通过将网站域名或业务端口解析到所配置的高防IP,从而为用户提供和接入DDoS安全防护服务!

互联网
2021
02/25
17:15
分享
评论

高防IP是针对用户的Web服务器(网站服务器)在遭受到大流量的DDoS攻击后,导致其服务不可持续、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一种付费增值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将网站域名或业务端口解析到所配置的高防IP,接入DDoS安全防护服务,从而达到“隐藏源站IP”和“DDoS攻击防护”的效果,并最终确保源站服务器(网站的原始服务器)的正常稳定运行。

2020年10月份,亿速云发布上线了“新版高防IP”的付费增值服务,下面一起来看看,亿速云的新版高防IP,相比较于原有的旧版高防IP,有什么突出的核心优势以及新增了哪些功能?

此次发布上线的新版高防IP,单点防御峰值最高可达到1000G,总体防御能力高达5000G(将近5T),不仅接入了更精准、弹性、海量的DDoS攻击防护,还增加和支持开启CC攻击的防护。

新版高防IP,在原有的机房带宽防御基础上,增加和支持7层协议结构当中的第四层“传输层”(L4)— 第七层“应用层”(L7)的DDoS攻击防护。这种基于“传输层到应用层”的DDoS攻击防护,可以防御多种DDoS攻击类型,实现多种针对恶意流量的拦截模式。

另外,新版高防IP还全面优化了用户管理控制后台的在线管理功能选项,用户可以通过管理控制后台自定义设置、添加“IP白名单”和“IP黑名单”,可选择是否开启“频率控制”和“区域封禁”等全新设计的防护功能。

使用高防IP,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您的源站IP达到“隐身”的效果。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用户可以通过将域名解析到所配置的高防IP,同时设置好转发规则,源站IP就会隐藏在高防IP之后。设置完成后,所有公网流量都会走高防IP,通过端口协议转发的方式,将公网流量通过高防IP再转发给源站IP,这样就达到了隐藏真实源站IP的目的。如果有攻击者想要攻击您的网站,那么他无法直接攻击到您的网站源服务器。

亿速云华北高防一区100G防御值、50Mbps带宽、支持添加50个防护域名、业务QPS(单位时间内所能承载的每秒查询率)达10000的高防IP,一个月仅需399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