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壳牵手铁威马,免费4M带宽助力NAS远程连接!

互联网
2021
02/25
15:04
分享
评论

春节前,国内知名内网穿透及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商花生壳,牵手嵌入式合作伙伴深圳市图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2月5日至3月31日期间,为铁威马NAS用户免费赠送4M带宽,助力广大用户在假期间高效远程访问NAS,满足远程办公及娱乐生活。

据悉,铁威马NAS于2016年与花生壳合作,在管理系统TOS中嵌入花生壳SDK,并设置了定制化智能映射,铁威马NAS用户只需进入管理系统安装花生壳插件并开启服务,就可以得到花生壳配置的NAS远程访问地址,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远程连接使用NAS。

目前,铁威马NAS用户免费领取花生壳4M带宽活动仍在继续,有需要的用户可前往花生壳或铁威马相关平台领取。

关于花生壳内网穿透

花生壳是国内知名内网穿透服务商,无需公网IP、自带端口映射,能轻松穿透各种复杂的路由器和防火墙,让外网设备通过域名快速访问到内网应用,自主研发了内网穿透软件及花生棒、花生壳盒子等硬件,支持Windows、Android、Linux、Mac、树莓派等操作系统,还支持嵌入到各种应用软件和IoT设备。

目前,花生壳已与TP-LINK、中兴、360、小米、群晖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OA/ERP/CRM、NAS私有云、视频监控、FTP/SVN/MAC服务器、Windows远程桌面、游戏联机、网站、博客、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开发调试、遥感测绘、工业4.0等各种使用场景,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内外网信息互联互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