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股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涉及吸尘产品

业界
2021
02/24
17:0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4.webp

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唐成,经营范围包括产品设计;模型设计;软件开发;销售家用电器、日用品、机械设备、厨房用具、卫生用品、汽车零配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橡胶制品等。

据官网信息显示,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基于互联网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家庭清洁类吸尘产品。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8日消息,近日,雷军与9位米粉们一起吃了一顿“年夜饭”,并与米粉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在沟通中,雷军透露了2021年小米要做的三件事。
业界
针对近日部分国内MIUI用户反映手机无法安装GMS(谷歌移动服务)一事,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于2月4日下午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针对国内版本,是否预装GMS是综合考虑所在机型的存储空间/内存/功耗/...
业界
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跌11%至3.3亿台。
业界
12 月 28 日,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旗舰系列的最新作小米 11,新机的亮点在于全面升级的屏幕,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
手机
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两年多前上市,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这说出来都比较丢人,这是我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事。”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