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的AfterShokz韶音,将会更加牛气冲天

互联网
2021
02/23
17:55
分享
评论

2021年刚一开年,运动耳机专家AfterShokz韶音就以“签约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作为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这一重磅新闻轰动业界。不过这也许仅仅是盘开胃菜,有了新的代言人,怎能没有新的产品?韶音今年会以怎样的方式牛气冲天呢?

  期待一:基普乔格联名款

2019年,韶音随Aeropex推出了环法联名款,大胆的跨界营销不仅引发轰动,环法这个顶级IP也为韶音耳机的产品力做了极好的背书。去年,韶音推出了环法联名款弗鲁姆版本,在聚焦顶尖运动明星的同时,还附送了极具收藏价值的弗鲁姆签名版帽子,诚意简直拉满。这款产品不仅在线上受到疯狂追捧,很多线下门店也直接将它摆到C位,气势十足。

如今,随着“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成为AfterShokz韶音大中华区第一位品牌代言人,加上韶音玩得越来越纯熟的跨界营销,推出基普乔格版本的耳机几乎是板上钉钉,不需要任何怀疑。所以,如今只剩下三个谜题等待粉丝们去发掘:多久出?什么产品?附送什么专属的礼品?以国内跑步人群的巨大体量,以及基普乔格的号召力来看,几乎可以断定,这款产品将会比环法联名款弗鲁姆版本取得更大的成功,也会成为韶音一个新的高光时刻。

  期待二:Aeropex升级换代

2017年的Air、2019年的Aeropex,韶音每一代骨传导耳机的旗舰新品,都是代表整个骨传导耳机行业,乃至开放聆听体验的标志性产品。当前的旗舰Aeropex发布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那么今年是否会有新一代的骨传导耳机面世呢?考虑到韶音骨传导耳机旗舰款的更新周期一般是两年,因此今年的旗舰款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所以这个问题最后变成了,我们将会在哪些方面对万众瞩目的新旗舰有所期待?当前的Aeropex在体积、重量、佩戴舒适感、电池续航、防水防尘方面的表现已经几近无懈可击,颠覆性的体验提升似乎已经越来越难,但这一切应该都难不了韶音。大量的专利组合、持续的前沿技术研究,韶音似乎对于提升开放式的聆听体验胸有成竹。除此之外,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更稳定的蓝牙连接,以及更出色的产品性能,这些都是可以期待的。

  期待三:基普乔格会来中国吗?

早在2019年和弗鲁姆签约的时候,韶音就曾计划过一次弗鲁姆中国行的粉丝见面会,可因为弗鲁姆受伤无法长时间乘坐飞机,最后不得不遗憾取消这一行程,令不少粉丝扼腕叹息。

如今,国内疫情态势向好,整个世界也正在逐渐恢复它原本的颜色。当年未能实现的“弗鲁姆中国行”,韶音是否会以“基普乔格中国行”的方式来给众人还愿?粉丝见面会/大师课/马拉松训练营,更别提有机会和马拉松第一人同框……这些画面想想就令人无比期待了。一旦基普乔格能够成行,相信这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将成为许多人跑步生涯中的“终极梦想”。

上面的任何一个期待,想必都会让真正的跑友们手心出汗,恨不得马上就要出去刷个10k。嗯,用跑步来迎接每一个谜题的解开,正是最完美的方式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