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折叠屏Mate X2发布,苏宁Super会员预约超50万

电商
2021
02/23
16:09
分享
评论

2月22日晚,华为Mate X2折叠屏旗舰正式发布,新机采用了书本式开合的新形态,搭载麒麟9000 5G处理器,采用徕卡四摄,售价为17999元起。苏宁易购Super会员目前已可预约,截至23日15点,苏宁易购预约量已破50万,最受欢迎的为亮黑色版本,据悉,预约成功的用户即可在2月25日10:08参与抢购。

https://wx4.sinaimg.cn/mw690/003gqNx8gy1gnwnava3h6j60u01h779302.jpg

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X2搭载麒麟9000芯片,这是全球首款5nm 5G旗舰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屏幕是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最大的亮点之一,华为Mate X2采用内外双屏设计,搭载8.01内屏,显示比例8∶7.1,这也是针对折叠屏的黄金比例。

照相方面,华为Mate X2搭载超感知徕卡四摄,5000万像素主摄,拥有全球首款将RYYB滤色阵列、四合一像素融合、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集于一身的传感器。长焦摄像头沿用潜望式光学变焦结构,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电池方面,华为Mate X2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超级快充。

针对此次新品,苏宁易购上线华为旗舰新品 Super会员专属抢活动,活动产品包含华为 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nova 8等机型,心动不如行动,上苏宁易购预约抢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