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编程学员成绩出众,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通过率达85%

互联网
2021
02/23
16:02
分享
评论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发起于2018年,是全国级面向青少年软件编程能力水平的社会评价考试项目,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据了解,中国电子学会还与EXIN(国际信息科学考试学会)签署青少年等级考试的互认协议,为实现中欧间青少年技术资质互认铺平道路。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在持续走向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已有超过15万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是迄今为止具有大量实践积累且规模最大的等级考试,仅2020年全年考试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1万人。其中,国内领先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核桃编程今年有近6万学员报名参考,相较去年报名学员人数增加5倍,全年平均通过率达85%,位列少儿编程行业第一。

此外,2020年中国电子学会累计投入约300万元改造升级在线考试服务综合系统,率先建成集面试、监控、自动与人工测评于一体的服务中台,对全国各地2000余家考试服务中心进行了强化管理和流程优化。

(配图:核桃编程学员居家线上参加等级考试)

事实上,在全国各类专业型赛事中,核桃编程的教学结果已经得到了有效验证。2020年,核桃编程国赛获奖学员超3万人,获奖学员数量同比增长143%。其中在第十届、十一届蓝桥杯总决赛上,核桃编程连续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学员获奖率超98%;2020"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上,有九成核桃编程报名学员获得金银铜奖,同时核桃编程101战队作为唯一一支编程战队斩获全国团体季军;2020年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决赛,近400名核桃编程学员包揽一、二、三等全部奖项,且四名决赛满分学员皆来自核桃编程。

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表示:“我们始终坚信AI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的唯一解,希望凭借创新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把好的教育形式推广出去,过去一年我们投入了约1.5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的建设与升级,未来仍会持续投入研发创新。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通过正向引导来让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让每一位孩子热爱学习并学有所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