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以科技赋能教育,让教学向更细致的方向发展

互联网
2021
02/23
15:58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二孩政策开放、80后90后父母教育意识不断增强,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愈加迫切,推动在线教育“刚需化”转变,促使市场规模、用户规模不断攀升。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通过公开体验课、私域流量经营、广告投放、综艺节目合作等一系列营销组合拳,不断创新获客方式,在吸引用户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跟谁学公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统计,从跟谁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收入规模来看,跟谁学已成为在线直播大班课领域的行业第一。

据悉,跟谁学所采用的“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一名优秀的主讲老师可以同时给成千上万名学生上课,产生强大的规模效益。而且每个班级配备一名优秀的主讲教师外,还会配备一定比例的辅导老师,而这些辅导老师也将迭代成第二主讲。两者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分工后更加专注,而专注则更加提升品质。双师的模式能够提升效率,最大化地发挥各自价值。

科技方面,跟谁学以科技赋能教育,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 ,孩子可随时在家学,家长可旁听监督,促进教育公平。高途课堂开发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LEOS 互动参与学习系统 3.0+ 、IRC 智能复习巩固回放系统3.0 ,将智能技术融入教学,打通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等环节 ;基于大数据的专项学习报告,全方位跟踪孩子的学习效果。

在师资方面,跟谁学作为专注K12中小学教育的在线教育机构,始终践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坚守教育初心,严格优选名师。其名师团队从学历背景到教学经验,再到授课风格,都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行业至高水准。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严格,主讲老师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 。高途课堂的辅导老师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

在教学质量方面,跟谁学与高途课堂持续发力人才招聘与培养,除了有不少顶尖的、学生家长喜爱的有公信力的优秀老师加入成为主讲老师。跟谁学还拥有严格的督检流程,由数百位人才组成的专业督检团队来督检主讲老师的每一堂课,可做到所有主讲老师正价课分钟级内容督检,辅导老师课前小课100%覆盖。

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曾对媒体表示,教育的核心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跟谁学通过在线直播大班课,实现“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体验”是一个逻辑出发点:找到行业内的头部教师,将优秀老师的产能放大;配上辅导老师,通过小班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学习效率;同时借助技术的力量,通过数据分析,对学生进行更加全面的了解,提供更具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