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洗衣误区解读,不会洗衣等于白洗!

互联网
2021
02/23
15:15
分享
评论

时值冬春交替之际,也到了“乱穿衣”的时节。闲逛街上不难看到,这边阿姨还裹着厚厚的羽绒服,那边型男已经风衣招展,更有爱美的姑娘更是秀起美腿。正因为春季穿衣多样,给洗衣出了不少难题,也产生了诸多误区。

比如:羽绒服是自己洗还是送干洗店?洗“干净”的衣物为什么穿上后浑身刺痒?南方阴雨连绵,阴干的衣物为何让皮肤痒上加痒?其实,简单的洗衣工作也存在不少“门道”,而一不小心就可能陷入洗衣误区。

误区一:羽绒服不能机洗

一般来说,除了特别标明可以干洗的羽绒服,其它并不建议干洗。除此之外,用户还要选择具备羽绒洗功能的洗衣机。如今,高端洗衣机基本都有“羽绒洗”的设定,比如美的直驱滚筒洗衣机就推出了“UV空气洗”功能,不仅可以放心清洗羽绒服,还能清晰丝绸、羊毛、棉麻等面料。

这种洗涤方式不需要水和洗涤剂,而是采用烘道加热空气的方法,让热空气360°全方位无死角循环穿透待洗衣物,不仅能够使衣服纤维恢复柔软和弹性,吹走黏附在衣服表面的毛屑和灰尘。

图片1.jpg

误区二:洗涤剂放得越多,洗得越干净

春季洗衣的另一个误区就是去污不除菌。很多人在洗衣服时,会特地多放一些洗涤剂,但只是去除了表面的污渍,看起来干净了,但细菌等有害物质依旧残留其上。尤其是一些贴身的衣物,很容易刺激皮肤,甚至成为多种传染病的媒介。对于敏感肌的女生来说,春季洗衣需要格外注意。

对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贴身衣物、寝具,还可以选择像美的直驱滚筒洗衣机这类具备紫外线除菌等功能的产品。在衣物入水前,使用UV紫外线照射杀灭衣物表面细菌,洗涤中有纳米银离子深入衣物纤维,遇水强劲释放灭菌,从深层除掉细菌,脱水后,再使用UV紫外线持续消毒,实现杀菌除螨!99.99%双效除菌,不仅让细菌螨虫无处可逃,还能抑制细菌进入,保护衣物纤维完好无损。经过这样洗涤过的衣物,就能安心穿着,不怕细菌困扰,也不用担心螨虫危害肌肤健康。

图片2.jpg

春季洗衣要关注智能、省时,更要关注健康。洗衣服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关系到一家人的健康生活。除了掌握必要的洗衣“常识”以外,也要懂得借助科技的力量,从而让洗衣服的工作事半功倍,而且更健康。美的直驱滚筒洗衣机让你舒舒服服感受春天美好,让你的每一天更美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