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get美味大招,美的“定温热”微波炉智能控温高效更省时

互联网
2021
02/23
14:02
分享
评论

正月十五,吃汤圆,看花灯,赏圆月是元宵佳节的传统习俗。元宵节作为过年年味的收尾,团圆饭也要悉心准备。不过,此时很多人已经上班,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怎么破?不妨交给更智慧的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高效省时又美味。

 红外智能解冻,搞定美味高效更省时

   元宵节准备团圆饭太匆忙,为了下班就能快速烹制一桌子团圆美食,这时美的“定温热“微波炉,搭载了红外智能解冻技术,内设快速解冻、变频解冻两种解冻模式, -3°C解冻温度曲线更是能够实现“均匀解冻”,可以让肉类解冻软硬适中,好切片,解冻海鲜时,可以让肉质更新鲜,蛋白质不流失。彻底解决了传统微波炉时间短了解冻不透、时间长了外面变熟等情况,让大大节省烹饪时间。你只需要准备好食材,一切交给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就可以了。

此时,它具有的无极变频火力技术,可以帮你快速做出糖醋排骨、香菇焖鸡、孜然羊肉、黄金烤翅等家常美味,你还可以用它来“煮汤圆”,你只需将买回来汤圆,放入沸水的碗里,调好合适的温度,就能轻松搞定,你只需要轻轻一扭,即可等待美食出炉。

“随食定温“一扭到味,加热餐食刚刚好

     当然,我们在下厨的时候,做好的菜肴容易放凉,有时候吃着吃着,菜就凉了,尤其是冬季,要照顾家中老人和孩子的肠胃,针对这一点,美的“定温热”微波炉,让食物加热温度刚刚好,口感更适宜,让人家吃的舒心更尽兴。

美的“定温热 ”微波炉,破解了传统微波炉不能“精准控温“的难题,创造性的研发出了”随食定温“功能,通过内置红外感温探测装置,实时监测加热物的温度,可针对不同的食材调节不同的加热温度,精准控温每一度,30-100℃可自由调节,只需轻轻一扭,即可让加热的食物温度恰到好处。从而彻底告别热过头、不够热、食物加热变干硬等问题,轻松做出口感符合个人需求的食物。           

5G+工业物联网示范园区   创新科技智享美味生活

      中国创新科技的进步,让一台小家电,也能装上“智慧”的大脑,美的“定温热”微波炉,颠覆了传统微波炉无法“精准控温”的使用痛点,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省心。它能被创造出来,其背后拥有高精度的智能化生产基地为美的匠心智造提供了有力支持。美的微波炉工厂“5G+工业物联网示范园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微波炉制造基地,在智能创新制造方面,依托于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AI、大数据、云平台、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让智能化产品更好的解决用户使用难题,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定温热”技术的创新成果,足以说明美的智能创新制造的重大突破和强大实力。

元宵佳节,用一顿热腾腾的团圆饭,守护新年最后一次团聚。尽管我们要投身工作的忙碌,但是在饮食生活上,也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肠胃。每天早出晚归,身边少不了一台给力的“智能利器”。而拥有一台更智能的美的“定温热”微波炉,可以做到随食定温,让匆忙敢早班车的你,能快速吃上可口的早餐,无线变频技术,让加班归来的你可以随时做个快手饭,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拼尽全力照顾好所爱的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