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火力全开!即将进军85个新市场

业界
2021
02/23
11:4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6)

据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周一表示,将在未来几天进军85个新市场将其市场占有率增加近一倍,让全球超过10亿人可以使用Spotify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otif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努力在2021年为其播客业务增加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试图创造更多收入,包括为新的原创节目提供资金支持,并将创作者从Spotif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那里吸引过来。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音乐服务公司Spotify发出声明对苹果推出的Apple One套餐表示不满。
业界
5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向欧盟提交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一年后,其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埃克(Daniel Ek)预计苹果平台将会变得更开放。
业界
消息人士透露,Airbnb目前账面上有30亿美元现金,且有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硅谷权威数据机构PitchBook提供的数据显示,Airbnb已通过数轮融资募集到总计44亿美元资金。
业界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日前拒绝了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的提议,即允许公司通过直接上市融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