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关联公司入股光忆世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业界
2021
02/23
11:3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2日,北京光忆世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姜峰、王东从股东中退出。

北京光忆世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法定代表人姜峰,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出版物零售;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疑似实际控制人余建军。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喜马拉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从事语言能力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服务机构,非学历文化知识辅导,体育指导,科技指导,文化艺术辅导等。
业界
9月1日消息,昨日,喜马拉雅推出喜乐计划,发力纯音乐领域,打造国内首个专门扶持纯音乐人的扶持计划,挖掘、扶持纯音乐人。
业界
8月3日消息,近期,互联网音频平台喜马拉雅迎来八周年纪念日。喜马拉雅以《攀登》为题,发布由演员王耀庆配音的品牌短片,向一路陪伴成长的用户和主播致敬。
业界
12月6日消息,今日零点,喜马拉雅公布“2019喜马拉雅123狂欢节”内容消费总额定格在8.28亿元。
业界
“移动时代下半场,音频将占据用户四分之一的媒体时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