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小家电“只换不修” 让你开启365天“焕新”生活

互联网
2021
02/23
11:18
分享
评论

春节过后,很多人都摊上了一堆“家庭大事”。 不仅“脏乱不堪“的屋子要打扫,还要按时为孩子准备早餐、为自己制定节后饮食减肥计划,想想这一摊子艰巨任务,节后生活如何精致的起来?要想活得精致又省心,最好的办法就是为自己挑选几件称心如意的“智能小家电“,来帮你收拾“家务”战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美的智能小家电365 “只换不修”服务   让你开启“焕新”生活

都说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我们更应该为家庭生活品质升升级。智能小家电作为减轻家务负担的好帮手,只有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全面无忧,才是能真正成为每个家庭的“贤内助”。

俗话说:“择优而选”。我们在选购智能小家电的时候,尽可能选购一线大品牌,质量上比较有保障,售后服务也要面面俱到,最好提供多重保障,比如三包服务、保修年限等是否齐全。要能提供“只换不修”服务更好,机器出现故障,可以直接换新机,否则以后机器坏了,真就成了家里的摆设了。

今年,美的就推出了“365天只换不修“政策,美的承诺,自2021年1月1日起,只要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的产品,比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吸尘器、扫地机等小家电,购买商品15天内,按照平台规则进行退换,购买15天后,在365天内,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联系店铺,可上门为用户换新。从而为用户解决了维修的烦心事,让你开启365天的“焕新“生活。

售后24小时及时响应 ,双重保障更无忧

智能小家电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难免不会出现问题故障。因此,售后服务响应是否及时以及维修服务是否周到,也是我们考虑选购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美的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可以做到24小时内快速响应,让售后服务不等待。不仅如此,当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售后客服,经核实产品故障符合条件后,

会立即从网点获取新机,在2-5天内上门为你换新机,并带走旧机,省去用户来回跑的麻烦,可以说非常省心。

除了享有24小时极速响应,365天“只换不修”省心服务外,满一年后,用户仍然享有正常的三包服务,仍可享有最低1年的整机保修及最低2年零部件保修服务。可以看出,美的售后售后服务还是非常到位,相当于给用户上了一个双重保险,让你的生活更无后顾之忧!

假期过后,我们又回归到忙碌工作生活的快节奏当中,难免让人感到不适应。节后面对一堆“家庭琐事”带来的困扰, 不妨交给智能小家电,帮你轻松搞定家务烦恼。美的推出的智能小家电365天只换不修”,从产品质量到售后服务带给大家全方位的省心,让你365天都用新家电,开启你一年的“焕新”健康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