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华为共创鸿蒙锦绣未来

互联网
2021
02/23
09:54
分享
评论

HarmonyOS(鸿蒙系统)是一款以“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为主题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其具体内容为面向移动办公、运动健康、社交通信、媒体娱乐等有关人类日常的一切,具有普遍性与实用性。

鸿蒙系统由华为自主研发,与华为合作多年且技术力量强劲的软通动力也参与了鸿蒙系统生态的建设。在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人力资源官黄颖携团队参加“2020第七届中国IoT大会”、“鸿蒙2.0beta开发者大会”等会议时,华为与软通动力两方在未来的合作方式、培养人才模式与发展业务方向达成了共识。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之一,对于鸿蒙系统,软通动力一直予以高度重视。因此,软通动力积极参与鸿蒙系统的发展时采取了多类行动。

行动一、广纳各方贤才,积聚研发力量

在建设鸿蒙系统生态时,软通动力一直追求细节部分精益求精、总体部分稳中发展。于企业内调遣精英人士,外则招纳高端信息贤才,旨在组建强大团队,齐心解决鸿蒙业务问题。据悉,群英荟萃的软通动力不但参与了鸿蒙建设,还深入剖析其发展状态,计划深入关于技术、生态、品牌等方面的研究,优化鸿蒙系统的生态发展。

行动二、彰显软通实力,绘制鸿蒙蓝图

在应用领域方面,身经百战的专家自带队,深入探索鸿蒙系统智能化设备的应用场景,进一步从细节上开发HarmonyOS上层应用与IoT硬件产品的能力。

除了应用领域,软通动力还致力于第三方组件领域。软通动力与华为携手研究第三方组件应用场景的实际操作中,软通动力分类、排序、开发了上千种第三方组件应用。此外,为了国产化软件拥有更优的架构、性能与应用,技术研发团队逐步深入研究HarmonyOS的内核架构,在操作系统和软件国产化提供定制化服务的领域中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圆满完成以上步骤之余,还需加大品牌营销

在市场推广方面,软通动力运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经营,数字化经营两类方式。这个方法加快HarmonyOS普及与应用,提高HarmonyOS在市场、公众中的影响力;加速了HarmonyOS生态建设效率,吸引众多智能终端设备厂商加入了HarmonyOS生态。这些成果均使得HarmonyOS未来蓝图逐渐扩大。

行动三、积极合作开源,共建鸿蒙生态

软通动力将积极与开源合作,共同在主流开源平台开发自己的新兴项目。取之所长补己短,让两企内部得以齐头并驱,HarmonyOS的生态发展得以繁荣。

雨果曾说,“世人缺乏的是毅力,绝非气力”。只要软通动力在HarmonyOS生态业务上持之以恒,不断探索,假以时日,软通动力与华为及业内企业所期待的全场景智能世界的理想状态终将实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