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相机联合宋茜定制专属开运妆,一起为牛年“宋”好运

互联网
2021
02/23
09:43
分享
评论

2月,水瓶座的宋茜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深受各大明星喜爱的潮流拍照App美颜相机为此推出了宋茜生日专属定制妆“宋茜Victoria开运妆”。该效果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宋茜粉丝——茜米们的追捧,纷纷在美颜相机中体验宋茜同款妆容,给偶像应援。

美颜相机联合宋茜定制专属开运妆,一起为牛年“宋”好运

宋茜Victoria开运妆

据美颜相机官方数据显示,该妆容效果上线当天下载突破870202次,而宋茜也连续7天登上美颜相机热搜榜,更连续3天占据热搜Top1,粉丝互动热度也持续升温!

美颜相机联合宋茜定制专属开运妆,一起为牛年“宋”好运

宋茜登美颜相机热搜

美颜相机此次为宋茜专属打造的Victoria开运妆,集炫酷和妩媚于一体,明艳的红唇配上相得益彰的眼妆,热烈而不失内敛,再配上“红”运满满的“Victoria”,更加凸显出宋茜独有的气质。宋茜表示此次的生日专属定制妆容有着很好的寓意,“Victoria” 既是她的英文名字,也是胜利的意思,很适合开年好运的妆容,她希望借这个生日定制特效,祝大家在牛年红红火火、顺顺利利。

美颜相机联合宋茜定制专属开运妆,一起为牛年“宋”好运

宋茜在绿洲上给粉丝安利Victoria开运妆

美颜相机与众多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一线明星保持紧密合作,在此之前,已经分别牵手易烊千玺、Angelababy、林允、宋祖儿、吴谨言、金晨等著名艺人,定制明星专属风格妆容,为用户创造了不一样的互动体验,为粉丝带来诚意满满的福利!

美颜相机深受明星与众多年轻用户欢迎与认可的背后,除了美图公司12年的影像技术沉淀外,还与围绕庞大的年轻用户群体,深入了解需求,携手众多明星,用创新思维为他们不断带来新体验、新活动有密切关系,让用户始终能够保持新鲜感,随时随地发现自己不一样的美。

例如,在2021年“国潮自拍中国年”活动中,美颜相机倾力打造的“颜值兑换公司”活动不仅在众多普通用户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就连宋茜、邓紫棋、金晨、毛晓彤、赵露思、陈赫等明星也积极参与其中。据悉,用户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完成拍照、签到、分享等一系列任务便可以获得颜值分数,分数达到一定值,便可以兑换明星签名照、百元奶茶代金券、美颜相机Pro会员年卡等多种奖品。值得一提的是,宋茜也凭借超高颜值与人气成为了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国潮牛年星拍官”。

美颜相机联合宋茜定制专属开运妆,一起为牛年“宋”好运

国潮牛年星拍官宋茜

通过影像技术创新与传统文化的结合,美颜相机打造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国潮美学”,帮助每一个人诠释自身独特的美。未来,美颜相机也会挖掘更多创意内容与玩法,吸引更多年轻用户关注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引领时代美学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