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增加了安全功能来对抗 iMessage 黑客

业界
2021
02/19
17:1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长桥报道,2 月 18 日-Apple 公司 (AAP L.O) 周四表示,已在其操作系统中添加了一项安全功能,以打击依赖传入 iMessages 的设备中的黑客攻击。

公司官员在简报中说,“爆炸门” 功能处理传入的 iMessage 流量,并且仅将安全数据传递给 Apple 设备操作系统的其余部分。

1000 (2)

据路透社报道,从 2016 年开始,一组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工作的前美国政府情报人员入侵了活动人士,外交官和竞争对手外国领导人的 iphone。这里2019 年他们使用一种名为 Karma 的复杂间谍工具,该工具依赖于 Apple 的 iMessage 系统中的一个缺陷,他们访问了iphone,而无需目标点击任何东西来建立连接。去年,新一波袭击使用类似的工具瞄准了半岛电视台的记者。

公司官员说,虽然用户基本上看不到 BlastDoor,但 iOS 14 (Apple iPhone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及其所有其他设备的系统上都存在。

Apple 在发布针对网络安全研究人员的年度安全指南时举行了简报会。

最新更新包括有关 iphone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iMessage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