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旗舰体验:手机游戏爱好者的酣战利器

互联网
2021
02/08
18:4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手机游戏的发展,对手机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如果手机计算性能不够强悍,或者连接性能不给力,那么是非常影响手机玩游戏体验的。

事实上,无论是《狂野飙车》这种大型竞速游戏,还是《王者荣耀》这种MOBA类网游,流畅的画质,逼真的动画和爆炸效果都需要有一款性能足够强悍的手机来实现。而决定手机硬件性能最基本的就是手机搭载的移动芯片。骁龙888 5G芯片,作为现阶段顶级移动SoC,强大的硬件基础成就了骁龙888的强大性能,不管是在图形处理能力还是连接性能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让用户在玩手机游戏时,享受到行云流水般的专业级体验。

相比以往,最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性能提升无疑是非常显著的一次。这块由5nm工艺打造的SoC,具备全新的Kryo 680 CPU。“1+3+4”三丛集八核心架构设计,能够让CPU不同核心之间的性能等级细分多样化,对手机玩游戏来说非常友好,为手机玩游戏时始终如一地提供稳定的高性能输出。搭载骁龙888的旗舰手机体验出色,绝对是手机游戏爱好者的酣战利器。

当然,对于手机玩游戏来说,除了出色的性能优势,网络连接更是手机游戏中决定胜负的关键。尤其是在5G网络逐步成熟的时代,让手机玩游戏可以再“快”一点。

同样是5G SoC,相比上一代骁龙865,骁龙888 5G芯片集成了5G基带。事实上,对于高通来说,集成5G基带没有任何难度,之所以在前两代5G SoC都没有选择集成式设计,源于本身独立式和集成式5G基带,究竟孰优孰劣没有必然的划分,二者各有千秋。不过,只从手机轻薄设计的角度考虑,集成式5G基带确实更有优势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骁龙888集成的骁龙X60 5G基带使用5nm先进工艺打造,核心面积减小,发热量和功耗上也有非常明显的改善,带来更为极致的游戏体验。即使连续玩手机游戏或者出门在外也不怕手机耗电过快,“续航焦虑症”,彻底治愈。

先进的制程工艺只是骁龙X60 5G基带的一个方面,更为强悍的是骁龙X60在连接方面难以撼动的实力。作为高通第三代5G基带及射频系统——骁龙X60的5G技术更为成熟,能力超群,不仅支持5G Sub-6GHz载波聚合和毫米波,还能提供高达7.5Gbps全球最快商用5G网络速度。凭借X60的强大能力和高通5G系统级解决方案优势,骁龙888支持移动终端提升平均5G速率,支持征战游戏沙场时“快人一步”的连接体验。

谈到手机玩游戏,怎么能没有GPU。骁龙888 GPU升级至Adreno 660,整体渲染能力提升了35%,打造更具沉浸式游戏体验。另外,此次骁龙888搭载了第三代Elite Gaming游戏引擎,综合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性能、电影级的图形,搭配持久的电池续航,让你在手机游戏中“久战沙场,战无不胜”。

目前搭载骁龙888的旗舰手机终端陆续上市,市场反响火爆,足以窥见这款移动处理器的强大以及被消费者认可的程度。此前,顶级的游戏手机都选择骁龙“芯”为手机玩游戏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可以预测,这款性能实力与连接体验都达到新境界的骁龙888,即将成为很多游戏手机争先搭载的新选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