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体验 被清北学霸认可的游戏神机

互联网
2021
02/07
15:57
分享
评论

在荣耀V40发布后,很多用户及媒体给出超高评价,销量爆火。最近,清北学霸用荣耀V40进行了一场狙击突击对抗赛直播,不仅在现场传授钢枪秘籍,还有游戏大佬现场教学。不过,更引人关注的莫属荣耀V40全方位的旗舰级游戏体验了。

超凡性能

比起其他同类机型,荣耀V40在性能方面有着一定优势。首先来看报告,在权威评测机构GameBench的测试中,荣耀V40在和平精英游戏中全程稳定90帧,稳定性大于95%,成绩领先。在三项流畅测试中,荣耀V40全部得到“极致”评价,而三星旗舰、iPhone旗舰均未做到。手游穿越火线中,荣耀V40支持120帧畅玩,同平台中大幅领先,成绩更比一些旗舰机还要好。出众性能来源于它的一体式调优技术,荣耀V40采用芯片加软件共同优化,从底层挖掘潜力,发挥芯片满血性能。因此,在鲁大师等众多评测报告中,荣耀V40的成绩都非常抢眼,让人惊喜。

全面体验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荣耀V40可谓“下足了本”。在技术方面,新一代GPU Turbo X图形加速技术就是在这款新机上首发,这个技术利用AI来做资源调配,有着智慧感知能力。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使用,它总会让CPU和GPU资源更大化平衡,以此增强画面质量,同时为性能加速。当它配合上猎人游戏引擎时,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性能表现,畅快游戏,稳定输出。

拥有技术优势的同时,荣耀V40还有10亿色视网膜超感屏。简单来说,这块屏有10bit色彩,而普通手机只有8bit。换个说法就是,相比普通手机,荣耀V40的屏幕能显示出64倍色彩,避免出现水波纹等问题。配合80°超大曲面,这块屏幕的视觉效果可以用震撼来形容,完全不是普通产品能够比拟的。另外,120Hz高刷和300Hz超高触控采样率也为游戏体验做足保障。

最后,新机在游戏听觉和触觉上也有突破性体验。荣耀V40采取双扬声器,以及双线性马达设计,不仅有着全景立体声,在震感反馈这方面也是独一无二的。当你在枪战游戏时,这种反馈感更为强烈,仿佛身临其境,有着4D体验。

不久后,荣耀V40即将举办线下门店赛,召集更多想体验它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对于这样一款获得胡润奖、多个评测第一、得到大众广泛好评的新机,我相信无需多言,盲选也不会令你失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