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计划第二季度在港IPO,筹资5亿美元,估值20亿美元

业界
2021
02/03
16:57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奈雪的茶计划第一季度提交在港上市申请,第二季度在香港进行IPO,筹资4亿-5亿美元。

早前,市场上就有关于奈雪的茶上市的传闻。2020年9月,有消息称,奈雪的茶寻求于2021年年底前在香港上市。原本计划在美上市的奈雪的茶,考虑到由瑞幸咖啡造假事件引发的一系列中概股风波,奈雪的茶上市目的地由美股转向港股市场。

近年来,随着新式茶饮的火爆,以奈雪的茶为代表的头部企业受到资本青睐。据天眼查App显示,早在2018年3月完成A+轮融资后,奈雪的茶投后估值就达到60亿元。2020年6月其再获近亿美元战略融资。喜茶的投资方更不乏高瓴、红杉、QQ音乐、IDG等明星机构,在2021年1月完成C轮融资后,创立6年估值接近130亿元。

1000 (6)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奈雪的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CTO)何刚已于近期加盟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任CTO一职。来自瑞幸咖啡的数位员工称,奈雪的茶引入何刚,或因其正酝酿上市。
业界
动辄200平米的门店面积、月均超过100万的单店营业额,奈雪的茶证明了自己的经营能力。融资过后,这个“独角兽”将如何在新式茶饮行业的“血拼阶段”中继续跑马圈地、建立品牌护城河?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