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爆料苹果Apple Car:最快2025年发布 会非常贵!

业界
2021
02/02
17:0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要造汽车的消息之前已经多次传闻,对于他们来说,当然是这个实力的,无论是研发还是资金层面。

有着苹果爆料一哥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最快将在2025年发布Apple Car,其定位会非常高端。

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根据过去经验,新款iPhone从最初规格定义到大量生产约需18–24个月。考察到汽车的开发时间更长、验证规格更高、供应链管理更复杂与截然不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欠缺造车经验的苹果公司若欲在2025年发布Apple Car,时程上已相当紧迫。

在供应链方面,郭明錤认为,鸿海集团因普遍较欠缺大量出货电动车经验,故至少需要2–4年的持续投入才能见到初步成果。市场对鸿海、鸿准等公司的Apple Car订单过于乐观。鸿海集团中目前Apple Car订单能见度较佳者仅为鸿腾精密。

郭明錤还透露,Apple Car将定位在非常高端车型,售价与零组件成本将显著高于一般电动车。

之前,库克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苹果"喜欢在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方向上工作"。 "我们相信魔法会发生在那个交叉路口。"

他还解释说,苹果公司目前的产品组合仍具有增长机会。如果查看目前的产品组合,在非常大的市场中,苹果的份额仍然相对较低。他觉得苹果公司在这方面有不错的优势,而且在服务领域也有优势。苹果已经努力了一段时间,并在去年和去年上线(产品研发)。

1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C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