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4正式版:但并不建议所有人都更新

业界
2021
01/30
17:51
驱动中国
分享
评论

2021年1月30日消息 距离上个正式版iOS14.3发布已过去41天了,而现在,苹果正式向所有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4.4的正式版。与以往的更新并没有什么不同,此次更新除了修复bug和漏洞之外,还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0

首先,苹果在iOS 14.4正式版中新增了"iPhone上的相机无法验证为全新正品时的通知功能",并且针对的就是iPhone 12系列的三款机型。关于这一点也并不意外,在此前的测试版系统中就已经有所表露,如果iPhone摄像头不是苹果原装组件维修或者是更换过摄像头,那么系统则会弹出"无法验证这台iPhone拥有正品苹果摄像头"的信息提示。

除了针对山寨机的升级之外,苹果还在这次iOS 14.4的升级中修复了三个重要漏洞。根据苹果官方描述文件的叙述,iOS 14.4此次修复的包括1个内核漏洞和2个浏览器引擎漏洞。"这些漏洞可能已经被积极利用"。因此,苹果此次罕见"强烈建议所有用户升级iOS 14.4/iPadOS 14.4",及时修补这些安全漏洞,以免遭到黑客或者不法分子的攻击。

除此之外,iOS 14.4正式版还修复了用iPhone 12 Pro拍摄的HDR照片出现伪像的问题,健身小部件不显示更新过的活动数据的问题,使用消息App时键盘未以正确语言显示的问题,在被语音提示或 Siri 打断后,CarPlay中的News无法继续播放的问题,打开辅助功能的切换控制时,设备在锁定时出现无法接听电话的问题等等。

不过,据用户反馈,iOS 14.4正式版在耗电、流畅度上与iOS14.3基本一致。所以,如果你的iPhone目前用着比较稳定的话,可能也就没必要更新到这个版本。如此一来你只需要屏蔽iOS的系统更新就可以了。

来源: 驱动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 14.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