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携手红壹佰照明,加速布局海外智能照明生态

互联网
2021
01/28
17:12
分享
评论

1月22日,全球化AI+IoT领军企业涂鸦智能携手中国知名出口光源制造商红壹佰照明在涂鸦智能中国总部杭州举行深度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共享全球市场资源,加速布局海外智能照明市场。

【红壹佰照明签约仪式现场】

涂鸦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陈燎罕、涂鸦智能副总裁孙新涛、红壹佰照明董事长林利民、红壹佰照明智能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孙志丰等出席了本次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未来,涂鸦智能将为红壹佰照明提供涂鸦IoT开发工具等能力支持,助力其完成智能照明系统搭建。同时,红壹佰照明将接入涂鸦智能AIoT开放生态,与Powered by Tuya智能产品互联互通,以丰富交互场景获得更多落地机会。

此外,双方还将分享东南亚、南美、欧美、俄罗斯等海外市场渠道,助力双方在智能照明领域更高效地抢占海外市场。

据美国市场调研机构TMR数据显示,2017-2025年全球照明产品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达10.4%,预计到2025年增长到2962.307亿美元。亚太地区对照明产品的需求最大,预计到2025年规模将达1478.58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3.4%。

其中,作为新兴智能照明市场,东南亚和南美等地区仍以LED照明为主要推广方向。此外,市场调研公司P&S MarketResearch发布的新市场研究数据显示,预计拉丁美洲LED照明市场也将快速增长,在2017年至2023年将以14.5%的速度增长。

林利民表示:“全球智能照明已经走上市场风口,基于此,我们和涂鸦智能达成深度合作,借助涂鸦智能IoT开发工具,打造符合当地市场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抢占全球市场先机。”

红壹佰照明是中国LED能效标准制定单位之一,长期专注于光源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德国TUV和瑞士SGS和UL授牌的专业实验室。红壹佰照明深耕海外市场多年,连续数年成为中国出口光源制造商前十强,是东南亚和南美市场的核心照明出口商。

“本次和红壹佰照明的合作,是一次对新兴智能照明市场的有力探索,也是推动智能化照明在新兴市场落地的有力举措。双方将在技术赋能之外,深挖智能照明在全球市场的落地场景和市场机会。”陈燎罕说。

涂鸦智能与红壹佰照明在渠道、技术等优势合力,通过全球化布局能力,协助开发者共探全球市场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