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努力后终于出了结果

互联网
2021
01/28
16:51
分享
评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进步的背后是努力的付出。面对全新市场竞争环境,福特中国积极做出应对措施,转型并不断出新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福特中国终于迎来了好消息。

锐际稳居“C位”,蒙迪欧迎来“小欢喜”

以锐际领衔,蒙迪欧、福睿斯、新一代福克斯、金牛座、锐界等车型5月销量呈现集体向上的增长态势。其中,锐际延续4月的优秀表现,成为5月销量担当,环比增长近20%,以硬核实力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持续引领品牌向上突破。为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锐际提供四驱版、聪慧版两种不同选择。四驱版凭借“全系2.0T+8AT+四驱”的强大产品力和诚意满满的良心价格,成为20万元级别性能最强车型的理想之选。聪慧版则以17万元的更低入门门槛,让用户获得智能与性能的双重体验。

另一款销量担当蒙迪欧也迎来“小欢喜”,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作为一款为家庭打造的高品质家轿,5月上市的福特蒙迪欧2020款不仅保留了动力及操控性能上的一贯优势,并且满足了更多幸福家庭对于更好的智能科技体验和更高的健康安全保障的需求:福特蒙迪欧2020款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A+新风系统,打造健康舒适的座舱环境;并有铝合金悬架及全系8气囊的双重保障,带来周到的安全守护。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袁建荣表示:“5月销量创下新高,源于经销商对福特的信任和信心。福特推行以销定产策略后,经销商库存状况有效好转,为经销商提供了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2020年以来,福特持续库存优化和渠道赋能,提升经销商健康指数,坚定不移地推进“以销定产”的策略,改变以往以批发量拉动产销量增长的固有模式,并通过科学制定的商务政策引导,持续为经销商赋能和减负。

王者荣耀,第六代探险者强势“入队”

2020年,福特开启产品大年,以卓越产品应对未来挑战。即将于本月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在尚未上市的情况下就已收获了近千订单。拥有30年历史积淀的探险者系列自始至终拥有超越同级的强大实力,长期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基于福特全球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大型豪华车平台打造,将作为福特中国的实力标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端的性能选择。福特东区某经销商表示:“目前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到店或来电询问探险者的订购情况,我们对新车的未来销量表现充满信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福特中国的努力没有白费,今年5月,福特单月批售23491台,实现5月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近30%、环比增长31.4%。2020年以来,福特中国单月批售销量首次突破两万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