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税务百度智能小程序上线,助你一键轻松办税!

互联网
2021
01/28
16:30
分享
评论

近日,进济南各税务网点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会发现,网点现场多了许多二维码展牌。据了解到,这是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新晋上线的百度智能小程序,能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准确快速获得所需的税费政策及办税指导,并能够通过小程序完成办税业务的网上办理,真正实现政务服务的“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

1.jpg

济南税务百度智能小程序“泉税叮咚”主要有四大功能:一是智能税务咨询功能,通过小程序内的智能咨询助手,纳税人可了解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地域的涉税政策,并可为纳税人解答各种切实涉税问题;二是税务信息查询功能,通过小程序可方便查询发票的流向,并快速计算查询个人所得税;三是办税大厅预约功能,通过小程序便可在线上轻松排队预约,随时享受便捷服务;最后是网上办税功能,无论是发票申领、发票代开还是税务登记人员变更功能都可以通过小程序在线上完成,方便纳税人,真正实现“线上无接触服务”。

2.jpg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疫情的冲击,在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非接触式政务服务”的同时,提高办事效率,完成政务数字化,提升服务体验都是当下数字政务的全新要求与标准,本次济南税务以“数字+智能”的纳税服务思路,打造线上一体化智能办税平台,切实方便了纳税人,也对泉城数字政务的发展新方向做出了积极探索。

纳税人只要打开百度APP,搜索“济南税务”便可在搜索页面找到并进入“泉税叮咚”百度智能小程序。小程序还可以被添加到桌面,让纳税人随时随地便捷迅速享受线上税务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