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出行生活 凯翼汽车为每一位驾乘者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1
01/28
16:29
分享
评论

提到汽车,安全始终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作为交通工具汽车不仅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更要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出行。智感多屏SUV——凯翼炫界除了配备有坚固车身、安全气囊等基本的安全装备以外,更是以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为每一位驾乘者保驾护航。

凯翼炫界搭载多项被动安全装备,给用户带来由外而内的守护,特别是一体笼式高强度车身,采用环环相扣的多个环状连接。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车身的高强度钢材质与特殊的结构能够有效吸收外力冲击,将高刚性与轻量化汇集一身,再辅以多项智能预警系统,由内而外构筑层层防护。除此之外,炫界配备的全景天幕也采用具有专利的夹层安全玻璃制作,厚度高达4.96mm,并通过超高落球落箭抗穿透试验,安全指数极高。

来自四川成都的90后小陈在选择座驾时,着重考察了车辆的安全性,在5到8万级的SUV市场,炫界的多项智能安全系统让人印象深刻,所以小陈在多次试驾后,最终选择了这辆能给他带来足够“安全感”的高品价比座驾。他表示由四组广角摄像头组成的360°鸟瞰式全景影像系统给他非常大的惊喜,真实还原了车辆的四周环境,给他提供了清晰的泊车及转弯视野,帮助他掌握周围的行车环境,而且炫界还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实时将胎压反馈到行车电脑上,并通过 10.25吋中控屏显示,让车况、路况尽在驾驶员的掌握之中。此外炫界还配有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让车身动态控制更加细腻,有效提高加速、转向稳定性,让驾驶者泰然自若掌握前行的方向。

在空气质量问题逐渐突出的今天,保障安全出行的同时,车内环境也成为了市场关注的重点,关于这方面小陈对凯翼炫界也极为满意,炫界搭载的CN95高效阻菌滤芯可谓是汽车的“N95口罩”,系统采用具有170年历史的科德宝公司研发生产的PM0.3高效空调过滤器,能有效过滤直径0.3μm非油性颗粒物以及PM2.5粉尘颗粒,此外,灰尘、煤烟和研磨颗粒过滤效率超过99%,无论是空调外循环还是内循环,都能有效洁净车内空气,为驾驶者和他的家人提供了清新的驾舱环境。

驾驶安全的背后是车辆安全配置的强力支撑。炫界作为凯翼汽车为年轻“后浪”打造的智感多屏SUV,除了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各种智能科技,更引入了多项主被动智能安全配置,用实力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驾乘安全。如果你也有所心动,那么不妨到店体验一下吧,绝对给你惊喜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