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凯翼汽车成为“后浪”最佳选择

互联网
2021
01/28
16:28
分享
评论

现已进入《明日边缘》、《银翼杀手》等科幻电影描绘的年份。虽然外星人、飞行汽车等并没有出现在我们身边,但科技带来的改变在生活中显而易见。而在汽车领域,日新月异的科技也在给我们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凯翼智感多屏SUV炫界,凭借智能驾驶、智能交互系统、智能操控等科技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颇具科技感的先锋驾驭。

内外兼修是每一台优质座驾的基本素质,炫界除了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外观选择,还给消费者带来贴心舒适的驾乘体验。从驾驶者走近车身的那一刻,炫界所配备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就已经开启,驾驶者只需要携带智能钥匙并靠近车辆,系统就能自动解锁车门,一个轻松的拉车门动作即可开启智能行车生活,让驾乘化繁为简。

能为日常行车生活做“减法”的关键,就在于凯翼炫界在车辆的智能配置上做了诸多“加法”。作为炫界第一批车主的成都小伙陈某就深有感触,他表示炫界的10.25吋中控大屏和10.25吋液晶仪表所营造出的数字视野驾舱,给他带来了超乎寻常的智能互联体验。超大尺寸的屏幕组合除了在观感上带来极具科技感的视觉冲击,更为他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不仅可实时显示瞬时油耗、胎压显示、续航里程、档位信息等丰富行车信息,还能进行多屏互动,将中控的导航地图、多媒体信息、当前通话电话号码等直接投射到仪表,方便驾驶者能更安全便捷地查看各种信息,为车主带来更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不仅如此,小陈对于炫界所搭载的智能语音交互也赞不绝口,这一套来自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任何时刻只需说出“小翼,你好”,即可唤醒语音系统,实现对生活服务、空调、音乐、电话、导航等功能的语音控制。系统还搭配有“barge-in”(语音打断)技术,可随时向小翼发出最新需求指令,反应及时,快速灵敏,让车主与爱车“对话”成为日常。

除此之外,炫界的全时手机管家功能也让小陈颇为惊喜,在手机上安装“凯翼智行”APP并且登录绑定车辆后,即可实现手机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升降车窗及远程车辆检测功能,让车主随时随地掌控车辆状况,用车后顾无忧。

凭借全面的智能科技,凯翼炫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先锋、智能的驾驭以及更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在带领消费者体验优异驾驭的同时,亦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科技所带来的无限魅力,这便是炫界的“智慧”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