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助北京市人代会首创“云列席”新模式

互联网
2021
01/28
16:26
分享
评论

近日,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召开。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次人代会首次采用“云列席”的方式召开,云视频会议系统为28个会场提供了保障,即:代表团组的审议发言能通过高品质云视频系统实时传输到会场外。场外列席人员,包括来自一府两院、大会工作组、媒体等32个单位的557位报名列席代表团和小组会议人员在内,都可通过小鱼易连一体化智能终端或者手机、电脑等实时观看场内代表发言。

   

本次市人代会因为受到场地条件限制,很多工作人员不能到场列席听取代表审议,因而开创性的采用“云列席”模式,突破了空间限制,场外列席人员通过手机、电脑即可随时随地参与。云视频保障了政府和两院工作人员能在第一时间听取代表意见,提高了会议的效率和质量。

不仅是北京市人代会,在政务领域,小鱼易连云视频已经被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三十多家中央企业和国家部委,以及上百家省市政府机构广泛应用,在会议会商、应急指挥、远程协作、业务培训、政务服务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

作为中国领先的高品质云视频专家,小鱼易连专注于云视频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拥有百余项云视频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云+端+AI+开发平台”的云视频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十万多家大中型客户,深入到政务、公检法司、教育、保险、银行、医疗、制造、石油、电力、建筑、高科技电子等领域,根据全球知名国际数据公司IDC的《中国视频会议与协作市场追踪报告》(2019年和2020上半年)数据,小鱼易连在中国网络会议市场的占有率排名首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