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选的声音Ⅲ》复赛火力全开 奇然称赞高手云集

互联网
2021
01/28
15:35
分享
评论

克拉克拉大型声音偶像音乐选秀活动《天选的声音Ⅲ》复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刚刚结束的三场精彩绝伦的比拼让比赛再次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大家都期待接下来的两场复赛结果。1月18日晚,《天选的声音Ⅲ》迎来了复赛第四场,“克拉声推官”奇然空降直播间为选手们点评助力,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奇然精彩细腻的点评赢得了网友们好评,直播间弹幕、应援不断。

当晚,奇然分别与选手星星星stars、茶师、安辰、单反、慕凌云、鬼鬼魍魉、泽飞进行1V1连线互动,由奇然进行点评,并且为他们进行不同等级的乐票助力。经过残酷、激烈的比拼,当晚的评级成绩也已出炉,单反、茶师、鬼鬼魍魉、泽飞赢得了“星耀”等级助力;安辰、慕凌云拿到了“钻石”等级助力;星星星stars获得了“铂金”等级助力。

奇然是知名国风音乐人,平行世界工作室室长。代表作《琵琶行》、《阿房宫赋》、《撒野》、《以沫》等,歌曲播放量超50亿播,收获众多粉丝喜爱。发布个人原创音乐专辑《奇示录》、《奇·23》。并获得“最佳作品奖”、“原创音乐人大奖”、“歌唱人奖”等多个奖项,人气与实力兼具。

在比赛开始前,奇然非常期待今晚选手们的表现,希望选手们可以把自己最好的声音展现出来,对于此次评级的标准,其然透露自己没有刻板的标准,只要能符合选手的声音,能够展现出声音本身的魅力那就能够拿到好成绩。

当晚第一位上场的选手单反就给了奇然一个很大的惊喜,他演唱了一首《怪我更爱我自己》拿到了本场第一个“星耀”等级助力。奇然点评他唱的非常好,整体演唱状态层层递进,同时奇然表示第一位上场的选手这么强,应该会给后面的选手很大压力。在加唱环节,单反唱了一小段《王妃》也让奇然和现场粉丝们惊叹不已,第一位上场的选手表现有如此不俗的成绩让网友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选手慕凌云带来了一首原创古风歌曲《醉阳关》,戏腔一开,大家立刻被吸引住了。奇然点评慕凌云整体完成度非常好,而且也把自己最有特质的部分展现出来了。因慕凌云本身的声线有man的一面,演唱时又运用了戏腔,对比出两种听感,很有杀伤力。在加唱环节,慕凌云发挥稍微有点不稳定,现场奇然也给出非常细腻的点评和建议。最终慕凌云拿到了“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安辰演唱了一首民谣《嘿,抬头》,带给了网友们全新的体验。表演结束后,奇然同样给出了细腻的点评,如“喉音太多了,可以少一点”、“个别音准需要注意一下”等,同时建议安辰可以选一个更加干净点的伴奏,比如钢琴版,因为安辰本身的音色很好。最终,安辰也拿到了“钻石”等级助力。

选手星星星stars选了一首原创歌曲《感动》,能听得出来他有点紧张,状态不是很好,音有些高。奇然也给了星星星stars一些很有用的建议:在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适当降Key,最后星星星stars拿到了“铂金”等级助力。

选手茶师演唱了《明月天涯》整体发挥不错,奇然点评他这首歌茶师对喉音、颤音的处理比较到位。为了更加了解选手的实力,奇然也要求茶师清唱了一段,而茶师的这段清唱整体完成度很不错,最终茶师拿到了最高等级助力:星耀。

选手鬼鬼魍魉是一位戏剧演员,当晚他带来一首《青山白云》。忘记开伴奏的鬼鬼魍魉无心插柳,被奇然点评清唱的效果意外的好。加试时,鬼鬼魍魉又演唱了一段京剧《三家店》,把声音特质表达地淋淋尽致,网友们在弹幕里纷纷打CALL刷屏。最终他拿到了“星耀”等级助力。

当晚最后一位上场的选手泽飞演唱了《高贵与丑》让奇然非常惊喜,没想到可以演绎地这么好。奇然点评泽飞整体音准、情绪都很好。同样奇然并没有立刻做出自己的评级选择,他要求泽飞临时加唱了两首,最终泽飞拿到了“星耀”等级助力。

精彩的比赛很快就告一段落了,谈及整场比赛的感受,奇然表示克拉克拉平台高手云集,选手们实力都很强。同时他还鼓励选手们都能够自信地演唱,希望大家都能拿出好状态。随后奇然也为粉丝们带来了好消息,最近有很多新作品,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微博动态。

根据《天选的声音Ⅲ》的比赛规则,在当晚的声推官考核赛中,截止23点,排名前二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半决赛。本场选手单反、慕凌云将直接晋级半决赛。1月28日晚,最后一场复赛即将打响,后弦带领的选手们谁能够晋级半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